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圓滿落幕
時間:2022-07-13 17:29:0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13日晚間於花蓮東大門廣場圓滿落幕,一連五天天天不同主題夜,樂迷朋友一同享樂,現場每天超過3萬多名觀眾一同感受花蓮盛夏熱情,現場的璀璨星空音樂秀,為遊客帶來聽覺和視覺雙重感官饗宴。

 

2021太平洋觀光節-人潮7.jpg

 

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單單從7月9日到13 日,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花蓮旅宿業住房率約90%,五天共計湧入約21萬人次,預估觀光經濟產值達8億元 不論是交通、旅遊、餐飲、伴手禮等等觀光產業均受惠,對花蓮是有相當的效益!

 

S__70942732.jpg

 

陳義豐更表示感謝花蓮縣政府在暑假期間,辦理一系列的活動,不管是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知卡宣綠森林水上樂園、七星潭音樂會、聯合豐年節等等,都是帶動觀光旅遊的重要活動,預估會帶來不同族群的觀光人潮!

 

賞鯨業者邱錫棟表示,從暑假開始已經明顯的感受到遊客的回溫,因疫情的關係還沒有回覆到前年大爆發的盛況,期盼7月15日之後因為國旅悠遊補助案,能夠讓更多的遊客湧進,很感謝花蓮縣政府能夠辦理夏戀嘉年華這樣的大型活動,吸引了不少的遊客進來,也讓我們們觀光業者明顯感受到景氣有回溫的趨勢,近年來花蓮包括沙灘車、獨木舟等新興項目,吸引了非常多愛好戶外活動的人潮,雖然讓賞鯨的人數受到影響,不過他認為花蓮還有溯溪、泛舟、賞鯨等等非常多戶外的活動可以滿足喜歡戶外活動的遊客!

 

2021太平洋觀光節-煙火2.jpg

 

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表示,夏戀嘉年華是花蓮觀光旅遊開始的引爆點,夏戀嘉年華引出的效益,是讓全國各地人都知道花蓮已經進入旅遊的旺季,花蓮有許多好山好水還有許多好的活動,夏戀嘉年華是其中之一最讓人家驚艷了,已經預告大家能夠來花蓮度過一個精彩的夏天!

 

112863.jpg

 

東大門福町夜市主委黃家明對夏戀嘉年華感受良多,他表示每年只要縣府舉辦大型活動對於東大門夜市是最大的效益,比起平常的業績立刻提高四到五成,對於縣府的觀光政策攤商們都心存感激,今年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他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隨著活動的開始讓整個業績都上升,讓攤商都鬆了一口氣,另外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他還特別建議如果有機會的話,能夠讓活動跨兩個週末,這樣可以有吸引更多的人潮,以同樣的表演場次,中間還可以穿插花蓮在地的舞蹈團隊或表演團體,這樣就能夠讓整個的活動時間可以長達一個星期!

 

S__29392993.jpg

 

花蓮市金三角百年商圈的理事長黃碧雲表示,人潮就是錢潮這是不變的道理,夏戀嘉年華帶來的就是人潮,一個大活動的舉辦,讓整個商圈都活絡起來,有很多的年輕人進到商圈,讓商圈充滿的商機跟熱情,整個業績增加了二到三成,對商圈功不可沒,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經常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