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還有2天,準備好憶起相聚Kalingko了嗎?
時間:2022-07-20 18:29:1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距聯合豐年節進入最後倒數兩天,今天的預演團隊也早早來到主會場彩排抓緊練習,周邊攤位相關設備也陸續進場中,在街道上可見「憶起相聚Kalingko」的宣傳旗幟,邀請大家一起相聚花蓮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原住民族樂舞盛宴。

 

48611.jpg

 

48609.jpg

 

今年聯合豐年節首度結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廣5G應用,設置活動攤位以AR體驗狩獵、捆柴、搗米、手工藝等傳統文化,並在大會首日秀姑巒溪之夜與豐濱鄉靜浦部落情人之夜進行異地連線,一同響應年度盛事,除此,會場還設置了許多宣導攤位與前來的民眾進行互動。

 

48608.jpg

 

48610.jpg

 

原住民行政處處長陳建村說除了在地部落族人精彩樂舞展演,令人流連往返的113個攤位美食、手工藝、伴手禮應有盡有,為了提供最便捷的服務,現場活動三天民眾免帶現金百攤好好買輕鬆Pay

 

現場市集攤位可使用多元支付消費,包含實體信用卡、LINE Pay、街口支付、悠遊付、台灣Pay、花蓮好Q。

 

48607.jpg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