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全台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8/4花蓮鯉魚潭限定場 愛心煙火、情侶照搭配鐵達尼號主題曲 甜蜜登場
時間:2022-07-27 08:50:4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2全台最浪漫的七夕約會景點就在花蓮鯉魚潭!花蓮「紅面鴨Fun暑假」將於今(111)年8月4日情人節以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帶來全新的水舞光影秀,在仲夏夜裡綻放七夕限定的愛心形狀煙火,為現場觀眾帶來甜蜜祝福,並從即日起至7月29日舉辦情侶合照徵件,入選照片不但有機會獲得限定好禮,更將於8月4日在會場大螢幕上顯示,搭配浪漫水舞及璀璨星空煙火一起傳達專屬於你(妳)的愛意,讓全台各地的遊客來到鯉魚潭都能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158614.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周周都有不同的水舞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搭配來花蓮旅宿的國旅熱潮,活動到訪人次踴躍,民眾看完都大讚精彩。除了每周三、五、六、日施放的星空煙火秀外,今年活動為慶祝七夕情人節,特別於8月4日當天舉辦『七夕限定活動』,不僅有以電影《鐵達尼號》經典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更將在水上舞台中央的大螢幕上播放情侶合照,搭配星空中綻放愛心的煙火,為你(妳)向另一半宣告最深的愛意;活動更會從徵件募集的照片中抽出幸運民眾贈送紅面鴨限定紀念品,讓今年全台最美的七夕情人節就在花蓮鯉魚潭。

 

158602.jpg

 

26E34228-FBA8-4772-8E95-0940DA6FDD54.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張志翔表示,除了七夕限定的精彩活動,本周六、周日(7月30、31日)晚間,將由太巴塱天藝舞團帶來活動假日限定的『遠古傳奇』水上劇場演出,早上10點更有四方體與雙人特技帶來的『親子互動秀』,歡迎全台大朋友、小朋友們趕緊把握機會,這個暑假就要來2022花蓮鯉魚潭FUN暑假活動一起玩!

 

641844.jpg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happy-duck.hl.gov.tw/)、花蓮觀光資訊網(www.tour-hualien.hl.gov.tw/)及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