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升級吸引爆人潮 周周都不同驚喜演出 遊客直呼:『今年很精彩!』
時間:2022-07-29 10:05:4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邁向十週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不但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再加上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吸引全場爆滿人潮,不僅遊客大呼精彩,更為鯉魚潭商圈店家帶來滿滿商機!今年紅面鴨活動舉辦至8月14日,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過暑假、Fun壓力!

 

643882.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7月15日推出悠遊國旅補助,縣府即藉由加強觀光活動亮點及話題,於補助額度甫推出時即搶攻國民旅遊商機,截至目前為止不到半個月時間,縣府收到的國旅補助登錄額度已逾6千萬元(即相當於6萬間房次),讓花蓮在各縣市搶攻國旅補助商機的熱潮中表現亮眼。尤其是今年改版升級的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開幕至今日夜均帶來滿滿旅遊人潮;鯉魚潭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明哲就表示,今年活動到訪遊客人數較往年明顯增加不少,商圈店家更主動配合延後營業時間,就是看準今年每天晚上水上劇場表演、水幕光影秀及星空煙火秀所帶來的爆滿人潮,到訪遊客於路邊停車更從潭邊座位區往南北各延伸數百公尺,絡繹不絕的車潮有時還造成台九丙線塞車,更帶動商圈店家及潭邊石藝大街設攤攤商的消費商機!

 

643881.jpg

 

觀光處表示,本縣觀光產業因新冠疫情影響受創已逾兩年,期間中央政府不斷以特別預算提供國旅補助以維繫觀光產業鏈,為協助本縣食宿行及伴手禮等觀光相關業者業者搶攻商機,縣府持續辦理觀光活動以協助吸引國旅人潮,現更積極搶攻悠遊國旅補助,不但已向觀光局申請第二波的悠遊國旅補助額度,未來更將積極提升觀光活動的亮眼度及話題性以提振本縣觀光相關產業。本周六7月30日晚間6點起即將在七星潭賞星廣場海灘舉辦的「香愛七星潭」閃愛派對,就是為了打造七星潭戀人旅遊勝地品牌,透過結合花蓮在地食材的美味料理,以「香味」讓走訪七星潭的戀人,留下獨特的香味記憶與愛戀回憶,更透過在月牙灣畔攜手疊石、創意甜點盤中疊石,讓愛隨「石」發生。縣府希望能透過觀光活動的舉辦,吸引更多遊客到花蓮,除了創造商機外也能獲得更多縣內民眾的支持,讓花蓮成為既美麗又幸福的國際觀光城市。

 

D83406EA-E983-4AE9-952A-55F782D99C3C-L0-00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