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萬聖復古瘋party 絢爛華麗show
時間:2009-10-31 11:29:22 來源:花蓮海洋公園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年來,各國都在發展屬於自己的旅遊市場,而新崛起的MICE(MICE-Meetings, Incentives, Conventions & Exhibitions)會議假期新概念,就是希望透過渡假旅遊的方式,讓您想要的會議、展覽、激勵活動能在輕鬆有趣的環境下更顯效果!而台灣先決條件已擁有優良的旅遊環境,加上台灣島國處於亞洲重要的經濟樞紐位置,絕對是具備優越的條件與潛力發展會議觀光的。目前新加坡、香港為了舉辦國際型的獎勵會議假期不斷的增設硬體設備,台灣當然也在努力當中,但除此努力之外,台灣先天擁有的天然美好自然環境,是別國無法創造的優越條件。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與遠雄悅來大飯店除了提供娛樂、住宿、渡假、休閒之外,也一直朝向規劃客製的渡假會議產品努力,至今已有浪琴錶、台灣地區美國運通銀行、惠氏藥廠、台灣拜耳、SONY、Mircrosoft微軟、香港商登喜來Dunhill、Acer宏碁高階主管會議、IBM、台灣阿迪達斯adidas、美商安泰人壽、VOLVO、德國西門子、花旗銀行、國泰人壽公司等眾多國際大廠蒞臨、舉辦獎勵會議及展覽活動!獨一無二的規劃、服務與設備,絕對是您籌辦獎勵旅遊的最佳選擇。
2009年遠雄人壽一年一度的業務激勵會議捨棄出國,選擇自家遊憩事業體,舉辦「2009 A & H菁英會議-Fun縱花蓮遠雄城堡派對」,讓努力推動意外險(Accident Insurance)和健康險(Health Insurance)的夥伴們,享受花蓮的山海之美,與遠雄海洋公園、悅來大飯店精心策劃的行程。藉由這次活動要向旅遊業證明,新加坡能,香港能,台灣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悅來大飯店也能!為了展現遊憩事業的雄心與企業團的團結力量,雖同屬於遠雄企業團,但對於這次10/29~10/31三天二夜的行程要求與籌畫等級更是嚴苛,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悅來大飯店要接待全台聚首的400位頂尖業務高手、規劃獨一無二的菁英會議假期,行程中除了把飯店與海洋公園的軟硬體發揮到極致之外,也把花蓮著名的景點、餐飲都包含在內〈太魯閣、兆豐農場、永豐活海鮮餐廳、宗泰阿美麻薯、熱海排骨便當〉,完整表達出花蓮絕對是最棒的旅遊聖地。

攝影:楊均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