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好康報你知~旅遊書免費索取
時間:2010-01-13 13:34:31 來源: 作者: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許多人對花蓮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山、好水、好空氣!而這本「花蓮In hand」 以最貼近花蓮原貌的精神編輯而成,
5大區域24條山海路線活遊花蓮,定點旅遊一手掌握,帶著它,你將發現不一樣的花蓮!!



【旅遊書免費索取】
有興趣到花蓮遊玩的朋友,歡迎來電至【洄瀾網有限公司】免費索取!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索取方式:
1.請先mail留下索取資料,姓名、地址、本數。17357comtw@gmail.com
2.本公司將用E-mail回信通知是否還有旅遊書。(每人限索取兩本以內)
3.若收到本公司確定索取mail,於七日內寄出回郵信封,請先附上郵資(或郵票)一本郵資:40元、二本郵資:55元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762號【洄瀾網公司有限公司】收。
也請附上回郵收件人姓名、地址及電話,我們收到後會馬上寄出,
4.若旅遊書寄出,本公司會用mail通知。
[備註]從確認索取mail當天起算,14日內本公司未收到回郵信封,視同放棄。

本次花蓮旅遊書活動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書本數量已索取完畢!
已接獲本公司寄出確認索取mail的朋友請盡快寄出回郵信封,才不會失去保留機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