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影音]用光電能煮好咖啡~(春節期間照常營業)
時間:2010-01-15 15:17:4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用光電能煮出好咖啡~

洄瀾之心陽光電城於12月1日正式啟用後.在館內規畫了光電能咖啡廳.使用光產能發電來煮咖啡.
不只是一座強調生態觀光,富含教育意義的太陽能展示館,花蓮縣政府更委託了花蓮縣聽障協會接手經營陽光電城咖啡館。
喜愛品嚐咖啡的朋友們,不知道你有沒有喝過用太陽能煮的咖啡呢?
位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的陽光電城,讓這個環境舒適的地方四處充滿咖啡香,深獲遊客喜愛。

誰說50元喝不到好咖啡,這裡煮的咖啡不止環保,口感更是一極棒!,在陽光電城咖啡館的服務人員細心料理下,
使用高品質牛奶與咖啡豆調配出來的咖啡,讓您在參觀陽光電城的同時,在視覺與味覺上都獲得滿足。

花蓮縣聽障協進會 總幹事韓征蘭表示:館內的員工都是聽障的中高齡就業者,能有這樣一個就業機會可以讓他們
讓他們在工作上表現更勤快更認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鼓勵與支持。因為目前陽光電城還有部分工程還未完成,
大家對於有咖啡館還不是很了解,目前經營的狀況還是在負成長中,希望大家有機會能來到這裡坐坐,
喝一杯咖啡享受這裡的舒適環境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幫助。

舒適的環境,很得很適合伴隨著優閒的時光,品嚐一杯香醇濃郁的好咖啡。

現採還有展售聽障者的手工作品。

記者也帶了一個他們特別從鶯歌訂作的馬克杯唷~($120)

一起幫助他們吧!!..1100元面額的餐券.售價1000元.

陽光電城咖啡館 營業時間
時間:10:00-19:00 (周一休館)
電話:03-8351630
座位:室內約20位.室外12位

洄瀾網記者 楊均濰/徐歷權   採訪報導。


會員專區

還不是花蓮洄瀾網會員
嗎,立即加入即可享有以下禮遇!

※免費索取好康
※分享好康
※花蓮旅遊資訊最新情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