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六期燈區登場 陪民眾過新年
時間:2018-02-14 14:00:3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六期燈區今日登場
今年燈會現場呈現多樣新科技的燈區,各區不同主題燈區讓大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6.jpg
 
1.jpg


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

以「臺灣犬」為主燈造型,外型四肢細長、頭部呈現三角形、杏仁眼、細尖耳、鐮刀尾,毛色取其黃色(金色),彰顯本土化及狗來旺意涵
 
2.jpg
 
水舞天地
以花蓮專屬的景點影像融入全3D視覺動畫,搭配由下而上的水霧銀幕,結合千變萬化水舞,加上多組全彩雷射動畫,呈現多層次立體3D視覺及聲光饗宴。
 
3.jpg
 
時光水廊燈區
互動式水簾光幕,背景佈置以LED電視牆呈現各種動、靜態視覺畫面,提供民眾不同以往的視覺聲光體驗。
 
4.jpg
 
舞動光芒燈區
利用LED多色彩的光源變化,配合魔鏡工法,融入各式互動控制元素,結合地景藝術概念的立體藝術造型,提供遊客互動體驗。
 
5.jpg
 
親子派對燈區
於地板墊高設置高密度LED感應磚,搭配互動感應科技,讓遊客與LED牆的特效互動。
 
6-1.jpg
 
燈秀花蓮燈區
運用科技燈飾製作花蓮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展現花蓮觀光意象。
 
7.jpg
 
花開富貴燈區
由數千顆環保節能LED燈珠模擬的立體開花桃樹搭配立體動物燈飾,象徵花開富貴、歡喜迎新春。
 
8.jpg
 
紅小鴨拜年新年燈區
Q版紅面鴨花燈在六期與大家一起迎新春。
 
9.jpg
 
體驗完各式各樣燈區後,還可以到東大門夜市吃吃喝喝玩遊戲。
 
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
花蓮有go旺主燈-六期燈區
活動時間:2月10日至3月11日14:00~22:00(除夕休)
 
洄瀾網 |新聞部| 編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