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喜迎旺旺開運年,理想願旺春酒好禮不斷
時間:2018-03-01 17:56:2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花蓮地區,同時擁有中式桌菜、西式buffet、BBQ派對的五星級飯店,就是有台灣威尼斯之稱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以全台最長的人工運河貫穿園區,貴賓們能搭乘輕艇穿梭在人文建築與自然花草之間,飽覽氣派的西班牙式建築。在理想大地歡聚豐年,多元餐飲任君挑選,搭配頂級食材,是犒賞員工、凝聚團隊向心力的最佳選擇。

 

理想-01.jpg

 

理想大地飯店主廚團隊以精湛廚藝,推出最具人氣且用料實在的11道食材為春酒美饌。中式桌宴每桌NT$6,000+10%起,有蒜蓉蒸大蝦、藥膳燉烏雞,道道補氣料理為夥伴補充滿滿元氣,為提高今年的業績做準備!喜愛西式料理的饕客也有口福,菜色豐盛精緻獨具匠心,不論味覺或視覺都讓人驚艷,冷盤、熱食、湯品、窯烤披薩等自助式美食任君挑選,晚餐每人NT$900+10%、戶外BBQ每人$1,200+10%,如參與人數達100(含)人,加贈生啤酒無限暢飲,及無酒精雞尾酒乙桶。除了精緻豐盛的筵席外,餘興節目也不容錯過!理想大地依方案還免費提供主桌鮮花佈置、舞台、燈光音響設備、雲海煙霧及入場泡泡機,以及熱情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等服務,讓老闆、員工吃得盡興又滿意。

 

理想-04.jpg

 

理想-02.jpg

 

而尾牙宴最高潮就屬摸彩活動,為了讓賓主盡歡,營造歡樂喜悅的氛圍,理想大地依不同專案提供摸彩加碼獎品,內容更包含免費住宿券等大獎,期盼藉由豐盛大獎,讓員工更深愛企業,使今年有豐碩亮眼佳績。此外也提供連帶住宿的「願旺尾牙春酒假期」,每人最低$2,700元起,可享有飯店遊船、免費設施體驗及定點定時來回接駁乙次。讓員工工作更有默契、培養感情的幸福企業,首選CP值最高的理想大地!

 

理想-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