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旅行青蛙到理想大地渡假啦!
時間:2018-03-06 15:41:10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日火紅的手遊App莫過於「旅行青蛙」(旅かえる)了,看著旅蛙四處遊山玩水,讓不少蛙爸蛙媽們羨慕不已。現代生活忙碌,每人每天庸庸碌碌的工作,就連下班後都沒辦法真正放鬆,很難享受自由自在,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旅行青蛙最讓人著迷的莫過於,看著寄回來的明信片,彷彿旅蛙代替自己出遊一樣的享受人生。想和你的旅蛙一起遊山玩水渡假嗎?這個夢想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幫您完成!即日起入住「蛙底家」住房專案,將滿足您和旅蛙共住共遊的心願,還可收到旅蛙寄的明信片回家唷!

 

理想-02.jpg

 

山高水清的花蓮不但能看美景、啖美食,是全台灣空氣最好的鄉鎮,更是都市人出遊渡假的首選之地。而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坐落於兩山脈間,空氣、景色更是無可比擬,還是提升心靈的全球百大必來渡假型飯店之一,絕對是您渡假休閒時不能錯過的勝地!園區佔地廣大,擁有運河、獨特的西班牙高第式建築、十六座造型不同的橋樑、數十座希臘神像,泳池、生態園區等設施,熱愛自由的旅蛙也感染到了遠離煩囂的魅力,決定在理想大地打工換取住宿,將不定時出現在園區各角落,以及每週末下午3點40分和熱情的舞者歡迎旅客蒞臨,讓您在美麗的園區悠閒漫步時,還能巧遇旅蛙並和他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理想-01.jpg

 

另外,旅蛙的閣樓房是不是也很吸引您呢?現在和旅蛙一同入住閣樓套房不再是夢想。截至3月底,飯店推出「蛙底家」閣樓套房住房專案,兩天一夜含早餐,每人NT$2,100起,除了讓您更貼近旅蛙的生活外,每房還贈送旅蛙明信片乙張,讓您回到家時,還能收到旅蛙寄來的明信片,想起在飯店的理想時光,讓虛擬的情境真實呈現在生活中!

 

理想-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