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鬧端午,放「粽」假期玩興不減
時間:2018-06-13 17:05:55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搶在暑假旅遊旺季前的最後一個連假就是端午節假期,端午節除了吃粽子、看龍舟賽外,還能做什麼呢?是時候該好好規劃一下小旅行!厭倦連假一出門就人擠人、太陽毒辣到哪裡都不想去,但又不想浪費連續假期一直宅在家,那就來享受東半部舒爽適宜的天氣,以及大啖在地特色佳餚美食的花蓮理想大地吧!

 

理想-02.jpg

 

理想-01.jpg

 

花蓮理想大地在端午假期推出相關趣味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同樂。6月18日端午節當天11:30~12:30在大廳前方,有「大家來立蛋」的活動,玩玩傳統的立蛋遊戲,成功立起者,拍照上傳至飯店臉書「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與大家分享,就可獲得以木瓜溪天然純淨甘甜泉水製成的瀧澗冰棒;17日、18日下午16:30~17:00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水中拔河」,參賽者乘著輕艇龍舟,兩艘相連切磋PK30秒,各自賣力向前滑行,拉離中線一方為優勝,前四名獲勝者還可以獲得長條蜂巢糕乙條。在炙熱的夏天來場趣味十足的水中拔河,絕對是消暑好選擇!有興趣的房客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加。

 

理想-03.jpg

 

理想-04.jpg

    

經過下午的水上激烈決戰後,晚上要好好品嘗美食,補充體力!於16日-18日晚間,里拉餐檯飄來淡淡香甜的照燒味道,那種甜甜的滋味,讓人味蕾瞬間打開,香氣四溢的一大片蒲燒鯛放進肉粽裡,搭配堆疊出迷人好味道的糯米及蝦米,讓人忍不住想盡情放「粽」於口中!針對不同的玩樂需求,理想大地也推出不一樣的玩法。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理想鐵道假期」,每人NT$4,675起,讓您享受兩天一夜五星級舒眠,還包辦了台北直達花蓮的普悠瑪火車票,讓您不用苦守台鐵訂票網,也能開心暢遊完花東!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