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上山下海,暑假太魯閣國家公園就是我們的大花園
時間:2018-06-19 16:35:08 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炎熱夏季,最適合到太魯閣避暑,探索山林、海洋的沁涼,飯店為旅人規劃了太魯閣避暑玩樂攻略,推薦四種玩法,打造全方位的夏季體驗!搭乘海上遊艇航向清水斷崖,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艷水漾裡;跟著飯店一日遊行程,走訪步道景點,在布洛灣野餐當文青;飯店也針對親子旅客,打造全新的兒童水上電影院,讓大人與小孩一同欣賞親子電影;或是在飯店頂樓池畔大啖甘蔗彩虹冰沙,度過愜意暑假!

 

晶英-06.jpg

 

夏天好熱,帶你去跳海、玩立槳、划獨木舟看斷崖

擁抱大自然的美麗夏日,飯店與專業的業者合作,規劃二款戶外活動,玩法一:海上遊艇+跳海游泳+立槳』玩樂之旅,搭乘遊艇出海去,欣賞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三顆星的『清水斷崖美景,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豔水漾,或是在太平洋挑戰立槳,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還有專人服務BBQ,玩累了張口就能大啖BBQ;玩法二:清水斷崖獨木舟完全體能,推薦給熱愛冒險刺激的玩咖,划獨木舟在太平洋操舟漫遊,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熱了就下海游泳!特別推薦規劃三天二夜的旅人提前一周向飯店預約,『海上遊艇旅遊』每人3,900元,含遊艇體驗、海上BBQ、保險與安全裝備;獨木舟行程每人1,650元,含行前教學、保險與安全裝備。

 

晶英-07.jpg

 

晶英-01.jpg

 

峽谷野餐一日遊,打卡拍不停,到太魯閣當網紅

暑假限定『峽谷野餐一日遊』,跟著飯店走訪太魯閣知名步道景點,由導覽員沿途解說,在砂卡礑步道欣賞水石之美,在清水斷崖眺望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悠閒的午餐時間,跟著我們到布洛灣,欣賞大草原與峽谷奇景,一邊享用飯店準備的野餐盒,另提供野餐歡樂包,含各式拍照道具,讓旅人一邊享受野餐,一邊拍美照當網紅。『峽谷野餐一日遊』每人1,600元,含飯店接駁服務、導覽員隨車解說、午餐野餐盒。

 

池畔呷彩虹冰、喝莫吉托、曬比基尼

徜徉在峽谷池畔享受度假時光,飯店推出夏日限定冰品,古早味『甘蔗彩虹冰沙』以新鮮甘蔗製成冰沙,再以紫心薯、芒果、百香果、覆盆子等製成果泥及糖漿,化作七道色彩,冰沙清爽不甜膩,果泥則豐富了清冰的味蕾層次,酸甜沁涼的口感最適合夏日品嘗,夢幻繽紛的外型也非常吸睛。另,頂樓池畔酒吧推出一系列『莫吉托特調』,以經典調酒莫吉托為基底,清爽的萊姆汁、薄荷葉、蘇打水和蘭姆酒,並結合在地特色風味與時令盛產水果,加入各式水果及香甜酒製成,有洛神花、芒果、冬瓜茶、西瓜、椰子鳳梨、蘋果及百香果,共七款特色風味。飯店旅人可於頂樓戶外池畔、行館交誼廳、梅園中餐廳及衛斯理自助餐廳點用『甘蔗彩虹冰沙』,每份180元起;於頂樓戶外池畔點用『莫吉托特調』,每款350元起。

 

晶英-05.jpg

 

晶英-04.jpg

 

夏日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熱映、挑戰『小小獵人體驗營』變身小勇士

迎接歡樂暑假,也是爸爸、媽媽安排闔家出遊的時間,飯店規劃各式親子活動,為小朋友打造難忘的暑假回憶,讓父母與孩子共享天倫之樂!炎炎夏日,最適合戲水了,今年暑假首度推出『兒童水上電影院』,於周五至周日下午3點至4點推出,規劃為親子時段,提供水上充氣沙發,歡迎父母帶著小朋友一同在室內泳池欣賞親子電影。每年皆受到小朋友喜歡的『小小獵人體驗營』,規劃為部落原住民生活的縮小版,今年將帶小勇士體驗在山林裡製作簡易陷阱、製作迷你弓箭、挑戰趣味射箭與體驗搗麻糬!『小小獵人體驗營』於周一至周四下午推出,每人450元,適合6至12歲孩童參加。暑假期間每天下午推出『泡泡同樂會』,邀請小朋友到飯店頂樓玩泡泡,透過各式各樣的器具,製作出中型及大型泡泡,讓泡泡在峽谷裡隨風飛舞。

 

晶英-02.jpg

 

晶英-03.jpg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2018年6月21日~2018年8月31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海上遊艇旅遊、獨木舟及野餐一日遊行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