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走訪國家公園知名景點,打卡拍不停
時間:2018-08-01 16:30:04 來源:太魯閣晶英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隨著社群網站興起,愈來愈多旅人喜歡透過照片及影片,即時分享旅途中值得珍藏的風景,趁著夏日出遊好時機,飯店邀請旅人到山林裡避暑,推出暑假限定『峽谷野餐一日遊』,跟著飯店遊程服務,造訪太魯閣國家公園知名打卡景點,午餐則到布洛灣享受悠閒野餐時光,紀錄旅途中最美的風景,度過美好假期!

 

晶英-04.jpg

 

跟著導覽員遊太魯閣打卡景點.當文青享受峽谷野餐

飯店鄰近許多知名步道景點,旅人可參加『峽谷野餐一日遊』行程,由飯店專車接送,探索各景點。獲選台灣十景之一的『清水斷崖』,是整條蘇花公路最美的路段,可欣賞幾近九十度角的斷崖絕景,旅人造訪此處不忘與海天一色的景致拍下美麗合影;『砂卡礑步道』獲得『米其林綠色指南台灣篇』的星級加持,亦成為國內外遊客喜愛走訪的步道,步道原名神秘谷,沿途可欣賞峻秀峽谷、湛藍清澈的溪水與茂密的叢林生態,漫步谷內,聽著潺潺溪水聲,感受涼爽清風拂面而來;在『燕子口步道』欣賞上千萬年的河水沖蝕而形成的天然雕刻大理石高聳峽谷,讚嘆造物者的巧奪天工。旅遊行程全程有飯店導覽員隨同,介紹太魯閣歷史與景點特色。悠閒的午餐時間,跟著我們到布洛灣,欣賞大草原與峽谷奇景,或是散步到鄰近的環流丘步道,俯瞰立霧溪谷,欣賞對岸峽谷壯闊景致,一邊享用飯店準備的野餐餐食,另提供野餐歡樂包,含各式拍照道具,讓旅人一邊拍美照當網紅,一邊在國際級峽谷景點享受野餐。『峽谷野餐一日遊』每人1,600元,含飯店接駁服務、導覽員隨車解說、午餐野餐盒。

 

晶英-03.jpg

 

下榻太魯閣最美飯店.隨處拍都是人氣美照

飯店為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唯一山嶽型的國際五星級酒店,坐擁山林巍巍而立,而位於頂樓的峽谷無邊際泳池,除了是旅人最愛的休憩處,群山環抱的美景也是飯店最受歡迎的打卡景點,若沒有在頂樓泳池拍照留念,就不算造訪過太魯閣晶英酒店!夜晚,峽谷露天電影院在星空下播映,搖曳的燭火、波光粼粼的水池,仰頭即是靜謐的夜空,浪漫氛圍適合情侶合影留念。

 

晶英-02.jpg

 

晶英-01.jpg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即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夏沁.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包括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海上遊艇旅遊、獨木舟及野餐一日遊行程!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