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海陸饗宴情人創意料理1314盡在悅來
時間:2018-08-01 16:36:21 來源:遠雄悅來飯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七夕情人節即將於8/17(五)到來,遠雄悅來大飯店將於七夕情人節當日推出【七夕情人海陸饗宴】,五星主廚 蔣家豪本著對於美食的熱愛,於多年五星級酒店歷練下,特別於2018中國七夕情人節推出『海陸饗宴』情人創意料理,主菜以高等級波士頓龍蝦搭配澳洲M9和牛,融合不同醬料特殊香氣及獨特烹調手法,呈現出如同愛情中酸、甜、苦、辣的『心』滋味,為七夕情人節打造幸福時刻1314。遠雄悅來大飯店五星主廚 蔣家豪滿滿幸福的暖心料理,讓您與情人一同編織最幸福的饗宴。七夕情人海陸饗宴每人甜蜜價NT$1,314元+10%,限量30組,幸福食刻1314盡在悅來!

 

悅來-02.jpg

 

悅來-01.jpg

 

『海陸饗宴』情人創意料理,以雙主菜搭配無國界自助餐料理,將愛情中所有的滋味融入創意料理中,首先推出【和牛肋眼佐松露牛肉原汁】創意主菜,嚴選澳洲頂級M9和牛,分佈平均的大理石細緻油花讓肉質細膩多汁,香甜濃郁入口即化,使用黃金比例切割,完美鎖住肉的鮮甜,料理時奶油的香氣陣陣撲鼻,絕對是您最頂級奢華的美食享受。搭配松露牛肉原汁獨家醬汁,完成一道創意新穎的料理,象徵愛情永不分離。

 

悅來-04.jpg

 

濃情密意【炙燒波士頓龍蝦佐龍蝦原汁和魚子醬】選用高級波士頓龍蝦,被譽為海鮮之王,蝦身鮮紅外殼下包覆著雪白龍蝦肉,鮮嫩香甜多汁,綿密又Q彈口感絕佳,佐上龍蝦原汁及魚子醬,鮮美味道再提升ㄧ級,擄獲情人的心和胃!也象徵平凡的愛情,有你一切都美滿香甜。

 

 

悅來-03.jpg

 

悅來-01.jpg

 

甜甜蜜蜜【藍莓提拉米蘇塔】提拉米蘇音譯自義大利文,原意為「帶我走」,運用慢火烘烤手工塔皮,酥鬆又香脆,搭配藍莓製成內餡,酸酸甜甜好滋味,象徵倆人生活多采多姿,幸福一輩子。 

 

除了創意主菜外,同時還可以享用自助餐檯上多道美味佳餚,包括頂級德國豬腳、花蓮現流漁獲、頂級甜品及冰品,讓人大飽口福,頂級又豐盛的無國界料理,象徵百分之百的愛情,愛你一生一世。

 

讓您與情人在維多利亞的浪漫氛圍下,度過一個最難以忘懷的美好七夕情人夜,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