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Happy Halloween骷髏MAN海洋公園登場
時間:2018-09-28 14:38:51 來源: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海洋公園於十月份推出「Happy Halloween萬聖搞什麼怪派對」,從10/1-11/16,海洋公園搖身變成萬聖狂歡城,骷髏MAN園區內大暴走,多樣的主題活動、熱鬧逗趣的節日氣氛,讓您盡情放肆作怪,徹底放鬆心情,快來跟我們一同搞怪~

 

海洋公園-03.jpg

 

海洋公園-02.jpg

 

骷髏MAN將現身於園區內探險島水族館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他將指揮著水族館內的雙髻鯊、叉頭燕魟大鬧最受歡迎的餵食秀,除水族館外,也不定時出沒在園區內,與遊客近距離互動哦~在10/1-11/16萬聖期間,凡孩童入園後,至指定處說出通關秘語,即可領取集章任務卡,持任務卡找尋骷髏MAN出沒地點,完成勇士戳章,就可兌換萬聖小禮物。

 

海洋公園-04.jpg

 

海洋公園-01.jpg

 

於10/1-10/20,海洋公園FB粉絲團上同時也舉辦妝魔作樣變裝票選活動,由網友Cosplay萬聖節變裝造型,上傳至活動頁,最Kuso、最搞怪的作品就有機會獲得價值共NT$4998的海洋夜未眠雙人體驗券,投票的粉絲們也有機會抽中門票。此外,現場也推出萬聖南瓜爆米花套票,凡6歲(含)以下的孩童購此套票,即再送萬聖限定商品-南瓜爆米花袋(含爆米花)1份。

 

海洋公園-05.jpg

 

海洋公園-06.jpg

 

於萬聖活動期間參加海洋夜未眠活動,除了豐富有趣的行程外,12歲以下小朋友還可獲得限量的萬聖提袋;全台獨特的「海洋夜未眠」體驗營活動,揭祕了夜晚的海洋世界,沉浸在不同於白日喧囂的海底世界中,領略海洋動物在不同光線下的風采。經由解說人員的帶領,讓您更進一步學習體驗如何珍惜海洋生態資源愛護海洋動物。

 

全新企劃的「happy Halloween萬聖搞什麼怪派對」,季節限定版的活動,讓您不用出國,也可感受到怪誕神秘的萬聖氛圍。

 

遠雄悅來飯店於萬聖節期間(10/1-11/16),特別推出「萬聖節專案-悅來樂饗假期」,二天一夜2人成行,平日每人只要NT$3,000元起,享住宿、早餐、暢遊海洋公園及尋找骷髏MAN任務卡、來回接駁乙次,詳請請至遠雄悅來大飯店查閱或撥03-8123966洽詢。

 

海洋公園-07.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