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落實綠色措施,沐浴備品使用歐萊德
時間:2018-09-28 16:45:06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環保減碳,永續經營」不該只淪為口號,曾獲綠色品牌大調查「飯店觀光休閒類」首獎的理想大地,園區內除綠地建築、環保遊艇、選用在地食材,減少運送過程中所產生的碳排放外,園區的綠能生活再進化,全面與綠色認證品牌-O’right歐萊德合作,汰換客房內沐浴備品,讓每一位旅客在住宿期間都能使用最天然的盥洗用品。減少飯店龐大的廢棄物製造量,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保護,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守護心力,許下「對人健康、對社會健康」的誓言。

 

理想-02.jpg

 

近年環保意識抬頭,遊客在選擇住宿,除了考量乾淨舒適、交通距離外,現在也會關心住房環境是否符合永續經營的理念。飯店因應潮流,首次和台灣綠色髮妝第一品牌,提供健康無毒、環保安全產品的「歐萊德」合作。其中其政策「全員全時、節能減碳、綠色創新、環境保護、綠色永續」,更是和飯店理念不謀而合,因此結下了合作契機。『全員全時』即全員參與、全時投入,隨時做環保;『節能減碳』則為善用再生能源,減少資源浪費;『綠色創新』則是運用對地球最友善的材質,持續創新產物;『環境保護』藉由參與環境保護活動,向下紮根環保理念;『綠色永續』則為整合上中下游資源共創綠色價值。未來,「節能減碳」無庸置疑是企業善盡社會的責任,理想大地將和更多環保業者合作,打造一個美好的渡假環境,實踐永續觀光的好開端!

 

理想-03.jpg

理想-04.jpg

 

環境責任對旅館業來說是一項不可忽視的挑戰,理想大地為降低營運所帶來的環境的衝擊,以及更符合環保旅館的標準,第一步已將沐浴用品改以壁掛補充式容器,爾後將逐步減少提供一次性塑膠製品,調整其他備品的塑料包裝、瓶裝水保特瓶也會改以其他環保方式提供、替換鎢絲燈為LED...等。透過實際行為改變,藉以刺激更多業者參與,期盼更多企業能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理念,並投入環保旅館的行列。

 

理想-01.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