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西班牙美食節 正式登場!!
時間:2018-10-15 17:29:07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創辦人喜歡旅行,一次旅行中到了西班牙,深深被當地特殊的藝術氣息及文化吸引,遂將西班牙的美麗風景帶回台灣-花蓮。飯店以西班牙風格建築聞名,其園區規劃及建築設計靈感來自南歐地中海週邊國家的建築型態,尤其與西班牙南部更為相近,裝飾線條同時融合了宗教語彙,以及西班牙建築大師-高第的曲線美學,讓旅人來這裡,彷彿置身異國的感受。

 

理想-05.jpg

 

理想大地今天中午舉辦記者會,預告為期一個月(10/15~11/15)的西班牙美食節正式登場!西班牙美食節由飯店西班牙主廚Sergio領軍呈現一道道美味的地中海料理。現場更是大秀拿手菜「西班牙海鮮飯」的料理秀,選用飽滿、口感紮實的在地花蓮米,加入肉質軟嫩卻有帶有彈性的新鮮蝦子及各種海鮮貝類,搭配有「世界最昂貴香料」之稱的靈魂主角「番紅花」,為這道料理呈現多元豐富的口感;另外現場更加碼表演聞名全球的西班牙名菜「烤乳豬」,這道佳餚特色是用盤子切乳豬,凸顯烤乳豬的皮酥肉嫩,讓酥脆外皮發出脆裂聲響,也為西班牙美食節劃開序幕。

 

理想-04.jpg

 

理想-03.jpg

 

 除了有美味的料理外,西班牙的著名的下酒小菜「Tapas」也不能錯過!為讓客人更融入道地的西班牙飲食文化,理想大地特別在下午時段舉辦Tapas Party,提供西班牙烘蛋、鹹豬肉、西班牙火腿、醋漬多利魚等鹹點,甜點則提供米布丁、杏仁蛋糕、焦糖蛋糕等多樣精緻點心。對於西班牙人來說,「Tapas」不僅僅是配酒小菜,更象徵西班牙人的熱情和對多樣生活的追求;此次美食節飯店更從西班牙空運知名紅酒、白酒及啤酒各數款,佳餚配美酒乃人生一大樂事。理想大地歡迎來自各地的旅客,亦能體驗此番感受。 

 

理想-02.jpg

 

理想-09.jpg

 

現場與會貴賓除了有飯店總經理康富雄、壽豐鄉鄉長張懷文外,更邀請西班牙商務辦事處處長Jose Luis Echaniz蒞臨,為這場記者會增添光采。Jose Luis Echaniz 處長表示,西班牙商務辦事處旨在推廣西班牙歷史和藝術知識,很高興能和全台灣最具有西班牙風格的飯店合作,藉由飯店讓更多旅客了解西班牙,促進觀光的發展。更令我開心的是,能參加這場具有濃厚西班牙味的記者會,不論是美食或是園區的建築物,讓我彷彿回到西班牙一樣,留連忘返!

 

理想-02.jpg

 

理想-03.jpg

 

理想-07.jpg

    

總經理康富雄表示,西班牙美食節除了有精緻美食外,園區還規劃了許多活動,諸如:早上有舞蹈老師教導客人學習熱情的佛朗明哥舞,還有讓旅客在園區尋寶,搜集滿10點戳章,就可以獲得一份精美禮物,讓旅客來到理想大地,增添不一樣的記憶。除此之外,也歡迎大家於午后時光盡情放肆的品嚐西班牙小酒及道地美食,享受悠閒又自在的西班牙風情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