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春酒渡假餐飲消費到福容,有機會抽中汽車!
時間:2019-01-03 15:22:48 來源:福容飯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再過一個月就要過農曆年了,福容不但有大廚端出山珍海味,伴您歡度團聚時光,還有機會把價值65.9萬的現代轎車開回家!即日起到2019/3/3,餐飲消費滿$5,000,即可獲抽獎券乙張,入住全連鎖福容大飯店1間(晚),可再獲抽獎券乙張,所以如果您是一家大小跟親友一起家族旅遊並且在飯店享用團圓飯,就多了好幾個中獎機會,頭獎是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讓您新年出遊開好車討個好彩頭!

 

福容-01.jpg

 

假如還是覺得在家圍爐比較自在,也可以選擇外帶年菜,福容大飯店星級主廚力推外帶年菜,淡水漁人碼頭店強推「阿基師五福拼盤」、台北一館主打「砂鍋八寶雞燉翅」、桃園機場捷運A8館推薦「炙烤美國 Prime 牛肉」、桃園店「古傳老鴨煲」、福隆店「酸白鍋豪華煮」以及樂園店「泰式酸辣貴妃腿」,由各店大廚端出手路菜,其中兩道還在蘋果日報年菜評比中入選,讓您在家過年也吃得到評審肯定的美味!

 

福容-02.jpg

 

福容-03.jpg

 

來福容圍爐還能抽大獎,總價值百萬獎品等您帶回家!即日起到3/3,凡於活動期間入住1間/晚,即可獲摸彩券乙張,入住2間/晚,即可獲摸彩券2張,依此類推(限散客電話、官網及現場訂房);餐飲消費則是依發票金額滿5,0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乙張,消費金額達10,000元,則可獲得摸彩券兩張,依此類推(含包廂桌菜/伴手禮)。除了最大獎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頭獎是價值十五萬的福容頂級套房無敵住宿券,可以任選福容任一據點頂級套房入住,享受奢華的五星之旅;二獎是價值12萬的福容精緻客房無敵住宿券;三獎是淡水漁人碼頭店、福隆店、麗寶樂園店、或是花蓮店住宿券各三名;四獎是日本沖繩雙人機票,不只玩遍台灣,還送你出國繼續玩!

 

此外,福容大飯店開闢新銷售通路,今年度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冷凍外帶年菜--黑蒜剝皮辣椒雞湯、臘味櫻花蝦米糕以及御品佛跳牆,即日起同步在全台3200家超商販售,份量微調,小家庭也能輕鬆入手,讓您轉個彎就能享受福容經典年菜!其中臘味櫻花蝦米糕也獲得蘋果日報超商年菜評比主食類冠軍,想品嘗行家評鑑出的冠軍年菜,動作要快!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