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春節「Hyper Power 極動2019」重機超跑展
時間:2019-01-31 10:34:53 來源:台開公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農曆春節九天假期,一定要到花蓮打卡拍照與難得一見的重機超跑展, 「Hyper Power 極動2019」重機超跑展就在新天堂樂園,2/2到2/10要讓你在花蓮嗨翻天!完全免費參觀,展出的亮點包括本田休旅旗艦Gold Wing GL1800、山葉經典超跑YZF R1、鈴木王者傳奇GSX R1000等經典重機,以及林寶堅尼LP700 Aventador、賓利Continental GT、賓士AMG GT等多款難得一見的超跑。

 

台開-04.jpg

 

最特別是全球限量展,全球超級跑車外觀套件龍頭品牌日本LB Works公司,在2018年為林寶堅尼LP700 Aventador設計一套全球限量50套的專屬套件,台灣僅有一套,LB台灣總代理TSFC特地把這台LP700限量版車款運送到新天堂樂園首度亮相。

 

此外,在大年初二到初五,每天11:00 、13:00、15:00直播,資深重機媒體人雷尼和幽默風趣重機達人迺哥在現場直播,與現場民眾及粉絲互動,帶領大家暢遊這場重機超跑盛宴。

 

台開-03.jpg

 

2/2~2/10「Hyper Power 極動2019」重機超跑展,現場展出包括HONDA GoldWing、HONDA Africa Twin、YAMAHA YZF-R1、YAMAHA SCR950、SUZUKI GSXR1000、哈雷Tri Glide Ultra等多款獨特經典的重機,以及賓利、林寶堅尼、保時捷、賓士、BMW等各大品牌的超跑。另有汽車業界聞名遐邇的手工跑車品牌Morgan,此次展出Morgan 旗艦Aero車系跑車,全鋁合金車身,是世界上最輕的V8引擎超跑,0~100公里加速只需4.2杪。

 

另有高性能魚雷快艇及「鯊魚號」潛水船,SEADOO 150 speedster魚雷快艇是專為水上休閒打造的最新多功能休閒快艇,使用1500c.c四行程機械增壓Direct Drive直接噴射驅動器,加速快、動力更加直接,吃水極淺較不受水底限制,全速航行醒受樂趣,舒適性、性能與安心感等各方面,絕對無與倫比,更是眾多好萊塢明星的選擇。

 

「鯊魚號」潛水船有如海洋哺乳動物與高性能戰鬥機的結合,使用260匹馬力,可以驚人的時速80公里飛越水面,或是快速潛入水下2英尺,然後衝出水面時高度可達10英尺(約3米)。

 

台開-02.jpg

Honda Gold Wing GL1800

 

台開-03.jpg

Suzuki GSX1300R Hayabusa

 

台開-06.jpg

CBR1000RR

 

台開-08.jpg

 

台開-09.jpg

 

台開-10.jpg

YAMAHA FAZER 150

 

台開-04.jpg

 

台開-01.jpg

YAMAHA YZF R1

 

台開-05.jpg

 

台開-07.jpg

 

台開-11.jpg

 

台開-13.jpg

 

台開-12.jpg

 

台開公司表示,新天堂樂園並非只是建築物,而是一整個新型態運動的生活園區,以超跑、重機、攀岩、競技自行車、帆船、騎馬、輕航機等運動項目為主,打造一個夢想生活圈。且已是許多重機及超跑車友重要聚集地,法拉利、BMW、哈雷等品牌的車主年度大會師,都曾在此地舉辦,更是一個結合車友會員俱樂部的概念,整個洄瀾灣園區也是重機超跑休閒最適合之場域,加上整個洄瀾灣人潮帶動花蓮,新景點新天堂樂園就此誕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