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雙喜臨門獲2019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雙項獎
時間:2019-06-26 17:22:07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服務業的重點在「讓消費變成美好經驗」,能讓旅客留下印象,更是服務業不可缺少核心。由柯南國際管理顧問公司執行的「2019臺灣服務業大評鑑」,以提升國內服務業水平為宗旨,以公正客觀國家級評鑑標準,透過逾30名神祕客查訪,從電話客服員的應對,到館內實際消費體驗,評鑑整體服務流程細膩及員工們深度內化服務精神,理想大地繼去年獲得「最佳魅力品質」肯定後,今年更上一層獲得休閒度假飯店類的「銀牌獎」! 

 

理想-03.jpg

 

除此之外,客房部行李員-梁加文也從眾多優秀的飯店服務人員中脫穎而出,榮獲個人最高榮譽「服務尖兵獎」。梁加文,主要工作為接送客人進退房、園區導覽解說及周邊旅遊諮詢為工作內容。因經常接觸客人,深知「主動服務」滿足客人需求。曾經一次載客人進房時,察覺到此組客人其中有位身心障礙,立即主動將木臺階梯放至行李車旁,讓客人方便上車,此舉讓客人一家人相當感動,因他們不願增添需求凸顯特別,事先並無要求準備輔助工具,但因梁加文的細心觀察,讓他們感覺到飯店貼心。這件事情也讓梁加文深刻體會,要更進一步提升自我服務品質,需有細心、同理心及創新精神,才能發自真心為顧客著想,不僅預先想到客人需求,還要提供連客人還沒有想到的服務。

 

理想-01.jpg

 

理想-01.jpg

 

梁加文此次獲獎後表示,非常感謝理想大地的企業文化及教育訓練,也感謝這次「臺灣服務業大評鑑」讓認真的優秀人員服務,都能被看見。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次的服務,和客人真誠互動,創造愉悅的旅遊體驗,保持著「服務中享受生活;微笑中體驗快樂」的精神,持續為更多旅客服務。歡迎大家今年暑假參加理想大地推出的「樂在應許」全包假期,參考國際度假村概念,依客群分層分級兩種金、銀雙卡內容,提供近30項活動,眾多活動項目不怕不玩,只怕玩不完!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