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全國最大唯一免費「知卡宣親水公園」今天開幕啦!!!
時間:2019-07-01 17:24:4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眾所期盼,全國最大暑期水上活動「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今日舉行開幕儀式,縣長徐榛蔚與各界貴賓共同啟動雷射燈光球,為今年花蓮暑期觀光活動揭開序幕,歡迎全國遊客炎炎夏日一起來知卡宣戲水、野餐,享受清涼的消暑時光。

 

知卡宣-01.jpg

 

「山好玩、水好玩,花蓮等您來! 」縣長徐榛蔚表示,知卡宣親水公園提供鄉親優質的戲水場所,今年特別又增設噴泉廣場、泡腳池及深水池,以精簡的預算完成安全可靠的設施,將國民的每一份納稅錢用在刀口上。她也感謝45位救生員為遊客戲水安全把關,為園區水域安全提供最萬全的保障。

 

知卡宣-09.jpg

 

知卡宣-07.jpg

 

徐榛蔚提到,繼紅面鴨放暑假,以及今日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開幕,再來就是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4日到11日在東大門夜市旁熱情開唱,另外7月19日到21日「披上情人袋」全國最大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節也即將於美崙田徑場上HI翻天,還有喜愛棒球的朋友也不可以錯過8月4日起一連8天的職棒30活動,所有的職棒明星將在花蓮棒球場熱力開打,11月下旬更有日本盛岡山車舉行熱鬧的踩街遊行活動,將讓花蓮觀光帶到最高潮、更蓬勃發展。

 

知卡宣-10.jpg

 

知卡宣-05.jpg

 

知卡宣-08.jpg

 

儀式結束後,縣長帶領多位貴賓在農業處長羅文龍的陪同下巡視園區各項親水設施與相關安全措施,除了向辛苦的教練及救生員致上誠摯謝意之外,並親切地與民眾話家常,她也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曬措施。來自台南、高雄、台中的朋友看見縣長,紛紛開心與縣長合照,直說太幸運了,所有人皆玩得不亦樂乎!孩子們的歡笑聲不絕於耳,盡情在水池中嬉戲,共享清涼時光。

 

知卡宣-04.jpg

 

知卡宣-06.jpg

 

知卡宣-03.jpg

 

知卡宣-02.jpg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全年開放,免費入園。

戲水設施開放期間為7月1日起至8月25日止(每日上午9:30~12:00及下午13:30~17:30,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進行水池清潔維護工作),每周一固定休池整理環境(7月1日開幕例外),開放期間若發佈颱風警報將不予開放。另為維持水池衛生與安全,入池前請務必穿戴泳裝及泳帽,並請家長隨時注意孩童狀況,未滿6歲孩童入池時,請務必全程陪同以避免危險發生。

 

 

 

洄瀾網 |記者| 游琇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