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最終場
時間:2019-09-06 17:07:28 來源: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東管處)辦理「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最終場次「月光‧海音樂會」將於9月14日及15日連續2天以「潮騷後浪」、「潮騷無盡」為主題,帶領大家進入東海岸的月光奇幻之旅。

 

月光海.jpg

 

9月14日「潮騷後浪」,本場次表演者是經網路票選及評審所選拔出,開場將由獲得2018年貢寮海洋音樂祭比賽海洋音樂祭冠軍、原Band音樂大賞獲得冠軍的「Mafana」進行演出;接著是創作運用大量古典詩詞,加以點綴現代文字、以不同曲風不同器樂融合出舊愛新歡交織共生的絕妙滋味的「李竺芯與舊愛新歡」;最後則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台東在地創作新秀組合而成的「赤族」帶來豐富音樂風格。9月15日「潮騷無盡」則邀請到「Yerko Lorca & Kuan Yin(約羅卡與冠螢)」以世界少見的遠古樂器搭上兩人男女和聲進行開場;接著陸續由曾被譽為「這顆星球上最美的歌聲之一」、來自大武山的排灣族女聲「芮斯」;融合嘻哈、放克、靈魂、爵士以及藍調的LEO37+SOSS演出,以及最終壓軸則是由金曲歌王桑布伊為活動壓軸。

 

月光海1.jpg

 

九月創藝市集現場持續舉辦「FB打卡抽獎活動」,凡 2人同行以上拍照按讚打卡並標註:「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潮騷後浪、潮騷無盡的月光.海音樂會」,上傳至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即可獲得大地藝術節限量紀念品抽獎機會;另徵選表演團隊獲得網路人氣獎「S II-愛什麼都對」將會在草地舞台發揮實力,歡迎有表演長才的朋友一起來現場報名獻藝喔。

 

 

月光海2.jpg

 

月光海3.jpg

 

 為讓遊客便利抵達活動會場,主辦單位亦將提供「月光海」付費接駁專車服務,接駁專車將從台東轉運站出發,沿途停靠台東火車站、都蘭糖廠、東河包子三站,搭乘民眾請自備零錢上車付現;另可樂旅遊旅行社、熊樂旅行社、易飛網旅行社,瘋馬旅行社及華信航空均配合「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推出「月光‧海套裝行程」,目前商品均已上架熱賣中,歡迎各地朋友相約一起來場「以地為席、以天為蓋、以海為幕、以月光為伴」的音樂饗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活動豐富精彩,詳細資訊可至東管處網頁www.eastcoast-nsa.gov.tw或藝術節活動網站www.teclandart.tw 查詢,活動即時詳情請關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FB粉絲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