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萬聖節怨「林」怪談 Halloween 理想 Party
時間:2019-10-21 16:50:48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充滿趣味的歡樂的萬聖節,花蓮理想大地邀請您一起來參加的萬聖節派對及恐怖指數破表的「湖畔怨林-闖關活動」,大朋友們享受被驚嚇的快感,小朋友們則享受「不給糖就搗蛋」的樂趣。

 

理想大地的豐之谷將在10月31日晚上七點舉辦「湖畔怨林-闖關活動」。在漆黑的夜晚,神秘的茶樹林裡,將會發生甚麼詭譎的事件呢?又會遇見甚麼恐怖驚人的鬼怪呢?喜愛冒險及挑戰的朋友們,揪團一起來參加,看看誰的膽量大﹗

 

理想-01.jpg

 

為了營造萬聖節氣氛,理想大地里拉餐廳特製Halloween餐點,在晚餐時段17:15-20:45,提供牧羊人派、萬聖節杯子蛋糕、巫婆手指餅乾、蟲蟲盆栽蛋糕等應景食物,大人小孩都喜歡,拍照打卡最亮眼。夜晚,理想大地獨特的西班牙式建築風格,漫步於諾大園區之中,各種裝置更能凸顯萬聖節詭異氛圍,等待入住的房客親自來體驗。

 

理想-03.jpg

 

理想-02.jpg

 

參加理想大地的「湖畔怨林-闖關活動」,入場費只需50元(持票根還可至湖畔酒吧折抵飲品消費),大膽的你,趕緊揪團來報名,猜猜能夠遇見幾隻鬼?猜對就送湖畔酒吧消費折用券。

 

另外,晚上八點開始在豐之谷還有「湖光顫慄晚會」,熱歌熱舞嗨起來,就不怕「假鬼假怪」來嚇人;萬聖節在每個客房理想大地也特製「南瓜餅乾」乙份,送給入住的客人。最熱鬧、最驚嚇、最歡樂的西洋萬聖節,就在花蓮理想大地,「 Trick or treat 」等著你。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