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落羽松紅了!!理想大地秘境好美好好拍~
時間:2019-11-18 17:11:07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冬意漸濃,時序入深秋,針葉由綠轉黃,正式迎接為期45天的落羽松黃金季,一年只有45天才能看到的絕美景緻,讓高大蒼挺的落羽松再度成為熱門話題、打卡熱點。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豐之谷園區,照育多年的落羽松秘境也悄悄轉紅,讓旅人走進有如明信片般的畫面,享受十足北國風情的旅行,留下難忘回憶,儼然成為花蓮最新拍照景點,訂購指定一泊二食專案,即贈落羽松秘境體驗行程,年底前至官網訂房還可以享用觀光局的補助方案,現在出發賞落羽松正是時候!

 

理想-04.jpg

 

理想-02.jpg

 

理想-03.jpg

 

 

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第二園區-豐之谷中佇立了一片落羽松森林,這座鮮為人知的祕密花園,在歷經多年的孕育照顧,今年冬季終於首次於眾人眼前亮相,乘坐著理想大地獨有的生態竹筏,在天然河道上緩緩前進,欣賞褪去綠衣漸漸轉色、開始嶄露芳姿的落羽松森林,有別於春夏的百花盛開繁景,在冷冽的寒冬中,看到橙色、棕紅、黃色等葉片交織錯落在山谷中,除增添一股暖意外,也讓人備感舒心放鬆自在。飯店更規劃專人導覽,從園區導覽、豐之谷多樣的生態介紹至落羽松特性,在欣賞美景之餘,也能更深入瞭解大自然的美麗及奧秘之處。

 

理想-01.jpg

 

理想-05.jpg

 

厭倦都市的吵嘈,忙碌已久的您,是否想要有個喘息、休假的時刻呢?有多久沒有接觸到廣闊綠地、大口呼吸芬多精,以及欣賞變化無窮的自然美景呢?色彩豐富令人驚豔的理想大地落羽松秘境,歡迎您的到來。即日起凡訂購指定一泊二食專案,即贈落羽松秘境體驗行程,每日名額有限,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今年冬天不妨來花蓮享受詩情畫意浪漫落羽松之旅,仰望著傲然挺立之落羽樹林,俯視著紅色的羽葉飄落鋪滿大地,彷彿是大自然隆重地鋪上一道紅地毯,俯仰之間皆是美景。

 

理想-02.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