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迎接新年曙光,理想大地約你舞動Body參加升旗典禮
時間:2019-12-25 16:44:58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如果待在台北欣賞101跨年煙火或看演唱會已經無法滿足你,那今年就和朋友、情人一起到理想大地,享受玩樂不斷電的跨年方式!除了聆聽吉他歌舞、五年級生最愛的經典名曲,更不能錯過屬於理想大地的美麗夜景,城堡配上高空煙火秀,照亮夜空;元旦凌晨相聚塞維亞草原,點燃祈福之燈,祈願來年諸事順利。

 

理想-01.jpg

 

理想大地有著歐洲城堡稱號,不用花費大把鈔票,就享有異國跨年風情。首先,一定要搭乘業界唯有的遊艇欣賞高第式建築,白天飽覽兩岸山脈的壯麗景色,夜晚河道的燈光與建築互相輝映,遊艇在應許河中行駛,讓旅人感受媲美在威尼斯的浪漫。12月31日晚上九點將掀起跨年活動的另一波高潮,開場由同仁跳著深具濃厚原住民文化內涵的樂舞,象徵歡迎各地旅客來到理想大地,共同慶祝跨年夜;欣賞歐德兒舞團帶來多國舞碼,觀賞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理想-02.jpg

 

晚會中最讓人興奮、期待的莫過於賓果大連線,只要數字連成線,就可免費獲得理想大地住宿券乙張,讓您再一次體驗理想大地的魅力。當晚壓軸則是2019年最後一秒邁入2020年時,理想大地的高空便開始綻放璀璨煙火,搭配旅人的歡呼聲及樂團live演唱,配上萬坪園區,彷彿置身紐約中央公園的盛大演唱會。2020凌晨時分,手中拿著蠟燭,依序擺放在草原,看著希望的小火苗,在夜晚中綻放光芒,祈願新的一年有著平靜與美好的開端。

 

為讓旅客從2019年尾玩到2020年頭,理想大地於元旦清晨七點鐘,在大廳前舉辦升旗典禮,唱著國歌及國旗歌,看著國旗冉冉升起,象徵新的一年能有好的開始。隨後飯店團隊帶領旅客一同舞動Body、伸展筋骨,展現出健康、朝氣,感受屬於樂活東台灣的慶祝方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