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防疫全民動起來,林管處部分育樂場域休館至5月初
時間:2020-04-06 17:38:40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益嚴峻,花蓮林區管理處為強化各項防疫措施,6日宣布轄內瑞穗生態教育館、佐倉步道館自4月7日起至5月3日止休館,此外,民眾進入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則必須配合量測體溫、消毒及配戴口罩,並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防疫安全,你我共同來守護。 

 

林管處-01.jpg

 

林管處長楊瑞芬表示,花蓮森林育樂場域分布於北、中、南區,主要提供親子互動及旅遊踏青。因應疫情,從3月起進入場域前,均設有量測額溫、消毒及室內配戴口罩相關措施,並要求遊客填寫資料以利追蹤。伴隨疫情變化,避免群聚感染,自4月起暫停辦理大型活動,原規劃的環境教育課程及親子活動等將加強動線管制、總量管制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因應機制,以分流人潮做到滴水不漏,提供安全健康的遊憩場域。疫情期間瑞穗館也將提供線上互動服務,讓民眾在家也可以體驗活動及享受解說服務。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防疫不鬆懈,也請民眾為防疫共體時艱、遵守防疫相關措施,才能有安心的遊程。林管處隨時更新最新消息,民眾可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瑞穗生態教育館」、「花蓮林區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