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超前部署最前線 花東旅遊大進擊-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07-13 16:50:5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今天,於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超前部署最前線 花東旅遊大進擊」聯合記者會。東服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表示,台灣疫情管控得宜歸功於超前部署,花東旅遊條件得天獨厚,疫情後的觀光振興,花東也已超前部署完成。記者會聯合中央於花蓮、台東七大駐地單位,讓各單位規劃的精彩旅遊活動,能夠一次向國人呈現,在台灣疫情解封、振興三倍券正式上路之後,敬邀國人以花東旅遊為首選。

 

東服-04.jpg

 

記者會聯合中央於花蓮、台東七大駐地單位,包含: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農委會林務局花蓮林管處、農委會林務局台東林管處、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洪宗楷強調,這次行政院東服中心集結推動花東觀光旅遊不遺餘力的七大單位,端出各式觀光活動菜色,不只包山包海、動靜皆宜,無論任何年齡層或各種型態的旅人,相信都能在包羅萬象的活動中,找到最適合的花東觀光遊程!

 

記者會上參與各單位接連公開下半年度重點活動:花蓮林管處主推大型活動「Σ:我們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情境裝置展」;台東林管處則於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及大武山生態教育館,推出超過36場DIY、教育體驗、部落市集等系列活動,以量取勝。水保局花蓮分局選定玉里193縣道、赤科山,辦理「193農青禾音樂埕」及「赤科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