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紅面鴨fun暑假,水上百老匯絢麗登場-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08-03 16:59:1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擁有全國最大的水上裝置藝術「紅面鴨家族-鴨鴨報時噴泉」,自8月1日起至8月30日於鯉魚潭盛大舉辦,縣長徐榛蔚昨(3)日晚間率領縣府局處首長與現場貴賓共同揭開「2020紅面鴨FUN暑假-鴨力鴨力 轉動好運氣」序幕,搭配璀璨的開幕星空秀,讓現場嘉賓及觀眾讚不絕口,誠摯邀請各地遊客到花蓮享受純淨的空氣與怡人的天然美景,並與紅面鴨一起FUN暑假,鴨力鴨力轉動好運氣。

 

紅面鴨-01.jpg

 

開幕晚會由宜昌國小鼓隊熱鬧開場,並邀請「排笛王子」張中立老師與康樂國小共同合奏,開幕現場除了紅面鴨家族外,還有阿美與阿泰麻糬娃娃、遠雄海洋公園的海獅姐姐Sissy、海豚大哥Donny、兆豐農場的傑利鼠、浣熊以及翰品酒店的擁抱獅,更發放888份紅面鴨限量環保袋,與現場民眾一起同樂。

 

 

紅面鴨-04.jpg

 

縣長徐榛蔚致詞提到,看到現場滿滿的鄉親朋友不畏大雨一起參與這個活動,真的非常的感動。她說,紅面鴨今年7歲了,感謝縣議會的支持、壽豐鄉公所團隊的努力以及縣府夥伴的用心,大家齊心協力就是要把花蓮行銷出去,讓更多旅人來到花蓮放暑假、大口深呼吸、放鬆身心靈,期盼花蓮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桃花源。

 

紅面鴨-03.jpg

 

紅面鴨-05.jpg

 

今年除了有15公尺高的大型紅面鴨家族水上裝置藝術,每半小時展演「鴨鴨報時噴泉」,夜間主秀也由四組出色的花蓮在地表演團隊,以花蓮「淨、境、靜、勁、靚」的在地人文特色為策展主軸,伴隨量身創作的炫彩水舞、躍動光束以及細膩的特效,交織出四種不同風格的「水上百老匯」,整場展演以表演者的肢體與歌聲,利用水與光的元素貫穿出美妙的仲夏夜。

 

紅面鴨-11.jpg

 

紅面鴨-10.jpg

 

紅面鴨-09.jpg

 

紅面鴨-08.jpg

 

紅面鴨-07.jpg

 

活動期間,每晚的「幻彩光影水舞」採用全新的40米爆破噴泉,搭配多樣的水舞噴頭以及百變場景的巨型水幕動畫,結合炫彩雷射的光束躍動,演繹光影與水幕交織的絢麗盛宴。此外,每周五、六、日更推出精彩多樣的親子活動,有街頭藝人表演、萌小鴨見面會、造型汽球盛典、魔幻泡泡派對與彩繪紅面鴨存錢筒等,歡迎民眾來到鯉魚潭畔享受甜蜜的天倫之樂。

 

紅面鴨-12.jpg

 

紅面鴨-06.jpg

 

活動現場更有花蓮傑出藝術家聯手彩繪的「鴨鴨藝起來」,結合地理特色及人文風情,以藝術家們擅長的手法、眼中的花蓮為紅面鴨打造出匠心獨具的新裝。晚間的鯉魚潭邊,透過3D紅面鴨浮空投影及童話般的風車布置打造繽紛絢麗的互動光廊步道,絕對值得大家放慢腳步欣賞與拍照留影!花蓮縣政府誠摯邀請民眾前來花蓮體驗放鬆、樂活與充滿正能量的「2020紅面鴨FUN暑假」,一起鴨力鴨力!轉動好運氣!

 

紅面鴨-13.jpg

 

紅面鴨-02.jpg

 

紅面鴨-14.jpg

 

活動內容:紅面鴨FUN暑假活動為花蓮每年暑期知名的戶外展演活動,運用現代科技融合花蓮特色意象、在地原住民人文元素及鯉魚潭的自然山景水色,今年鯉魚潭水上舞台展演以淨、靜、境、勁,四大主題輪番呈現花蓮之美,呈現出花蓮豐富的山水人文特色,以及15米大型紅面鴨及鴨鴨家族水上創意展出與好拍好玩親子互動裝置。

活動時間:08/01-08/30 9:30-21:30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舉辦地點: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

電話:03-8227171#524

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com.tw/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