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20紅面鴨FUN暑假 8月17日羅德劇場 芭蕾舞出歡欣喜捨的恬靜-洄瀾網新聞
時間:2020-08-13 15:39:1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20紅面鴨FUN暑假-鴨力鴨力 轉動好運氣」活動自8月1日起至30日,是目前許多親子遊客於暑假期間來花蓮必訪的熱門景點,其中以「境-鹹豬肉樂團KASILAW」在8月10日至16日為主題的「水上百老匯」,讓大家沉浸在原民音樂抒情氛圍下,獲得熱烈的掌聲與安可聲,接著將於8月17日起由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接力演出,在本周五、六、日早上10點與下午3點的親子活動「造型氣球盛典」,將與現場小朋友們進行趣味互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並於每周六晚上施放特效煙火。

 

水舞-02.jpg

 

水舞-03.jpg

 

自17日起一連7天,將由舞蹈家蘇明珠創立的「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演出《賣髮點燈》舞碼,講述誠心的貧窮女孩為了聽經,將頭髮剪斷換取油燈後進入會場,是一齣關於「誠者可感動天地」的故事。蘇明珠老師說少女「喜捨」的態度,正是要表達出慾望越低、心靈反而得到最大的恬「靜」。由於舞團的團員都是由花蓮當地的舞蹈工作者、舞蹈教師、藝術家、戲劇教師、舞台工作者及舞者輔導培訓者所組成,舉手投足間展現專業,場面絢麗、芭蕾舞蹈優美動人,視覺效果及演出都精彩可期。

 

羅德-01.jpg

 

羅德-02.jpg

 

羅德-03.jpg

 

羅德-04.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誠摯邀請全國的鄉親朋友們來到花蓮與紅面鴨一同「FUN暑假」,活動會場為了讓民眾在炎炎夏日時,依舊能盡情觀賞各項展演節目,也在活動場域貼心設置降溫水霧設備,會場並設有多項互動設施,如:互動高柱噴泉、幸運鴨鴨轉盤趣味闖關遊戲等著大家一起找樂趣!晚間有多樣互動裝置的靚彩光廊以及結合科技的「超萌3D紅面鴨浮空投影」等,更讓會場更加星光閃耀。

 

水舞-01.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今年花蓮暑假舉辦多項活動,有「夏戀嘉年華(8/25-8/29)」、「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7/18-8/30)」、「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8/21-8/23)」、「金針花季(8/1-10/15)」等活動,花蓮縣政府更加碼推出「玩花蓮、抽豐田」活動(6/20-11/15),旅客不論參加旅行團或自由行,只要在花蓮合法旅宿業住宿,並上活動官網登錄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將豐田汽車開回家!歡迎大家一同來花蓮FUN暑假。

 

羅德-05.jpg

 

更多活動內容請詳:
紅面鴨活動官網 http://www.happy-duck.com.tw/
玩花蓮 抽豐田活動官網 https://trip.hl.gov.tw/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