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20紅面鴨FUN暑假 璀璨閉幕煙火秀 照亮鯉魚潭星空
時間:2020-08-31 16:31:1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20紅面鴨FUN暑假-鴨力鴨力 轉動好運氣」活動,自8月1日起為期30天的活動,於昨(30)日在鯉魚潭施放璀璨瑰麗的煙火,讓現場民眾宛若置身於繁星夜空下,引來民眾驚呼連連,完美閉幕。本次活動吸引超過52萬人次造訪,創造碩大的觀光商機,也為花蓮的戶外觀光活動開創出無限的可能,此活動已打造成遊客到花蓮必訪的打卡熱門景點。

 

水舞-01.jpg

攝影:賴銀富

 

縣長徐榛蔚表示,每年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吸引不少遊客到訪花蓮,今年活動無論是硬體設備與展演節目內容有許多別於以往精心、創新規劃,包括展出以花蓮在地人文「淨、境、靜、勁」為主軸的「水上百老匯」,雖然在演出前因故產生區域性的跳電,但仍不減觀眾的興致,全場座無虛席,更感謝所有表演者、工作人員及志工們的通力合作,讓活動完滿落幕,縣府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元創新的觀光活動,邀請全國鄉親拭目以待。

 

水舞-02.jpg

 

觀光處張副處長志翔表示,每年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吸引不少遊客蒞訪花蓮,許多人更搶著與福氣鴨、幸福鴨合照,今年活動無論是硬體設備與展演節目內容都有許多創新之處有別於以往精心規劃,如:日間有療癒破表的「鴨鴨報時噴泉」幸福紅面鴨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轉動;晚間結合炫彩雷射的光束躍動,演繹光影與水幕交織絢麗的「幻彩光影水舞」以及繽紛絢麗的大型互動裝置藝術與美到爆表的靚彩光廊步道;每周五、六、日則有不同主題的「趣味親子活動」以及每週輪番展出以花蓮在地人文「淨、境、靜、勁」為主軸的「水上百老匯」等,讓紅面鴨活動以全新面貌呈現在觀眾面前,週週豐富精彩的展演活動,天天吸引川流不息的人潮,社群平台上隨處可見網友的討論分享,成功吸引國內遊客關注!  

 

紅面鴨-09.jpg 

 

羅德-02.jpg

 

0831.jpg

 

水舞-01.jpg

 

水舞-02.jpg

 

「2020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在加碼閉幕特效煙火秀及爆滿人潮的讚嘆與掌聲中圓滿落幕,今年的演出比起往年更加熱烈迴響,也代表著四個夜間主秀表演團體的演出相當優異精彩並深受肯定。來自新竹從事科技業的林先生表示,從網路上得知今年的紅面鴨活動非常豐富精彩,趁著暑假的尾聲帶小朋友來花蓮大口深呼吸,釋放長期的課業壓力,好好的為開學作準備。此外,附近店家也表示,藉由本次活動,感謝縣府把大量的觀光人潮帶進鯉魚潭商圈,不僅為當地的餐飲業、住宿業及遊湖船業者帶來可觀的商機,更為鯉魚潭增添了許多的人氣。

 

紅面鴨-12.jpg

 

水舞-02.jpg

攝影:賴銀富

 

張副處長接著表示花蓮除有美麗的自然景觀,節慶活動也是一樣多元精采,陸續登場的秋冬季活動有「金針花季(8/1-10/15)」、「全民運動會(10/17-10/22)」、「2020太平洋靚彩節(10/18-11/16)」、「國際石雕藝術季(10/24-11/22)」、「2020太平洋溫泉季(11/21-12/20)」等,要帶給全國遊客更多的驚喜與驚艷。花蓮的美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需要大家細細品味,希望大家到花蓮來趟慢活之旅,透過深度走訪認識花蓮這片土地,發現不一樣的花蓮。

 

083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