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山月吊橋預約11/18起採網路實名制,當日餘額開放現場候補
時間:2020-11-17 16:11:32 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山月吊橋預約方式,將自11月18日起改採網路實名制預約方式,同時每日餘額也將開放民眾現場候補入場。

 

山月橋.jpg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山月吊橋今年8月12日試行開放,每日4場次,每場開放250人,每日共有1000人入場,採取網路預約方式。試行開放以來,廣受民眾歡迎,申請者眾,並提出許多意見。太管處為了回應各界的意見,在有限的乘載量中,充分運用每個名額,將調整預約方式,自11月18日起改採網路實名制,並將每場次多餘的名額釋出,開放現場民眾候補入場。

 

山月吊橋-10.jpg

 

山月吊橋-02.jpg

 

太管處強調,民眾在網路預約成功山月吊橋後,必須在24小時內填寫表單,提供每位參訪者的姓名與手機號碼,並以電子郵件回傳,現場工作人員將審查參訪者身分證件後進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