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 雙泉奇浴 把汽車開回家
時間:2020-12-18 09:53:53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b-1.jpg

 

為打造花蓮冬季觀光新亮點,延續國旅熱潮,營造「幸福花蓮、花園城市」,花蓮縣政府舉辦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已接近尾聲,其中最吸引人的「雙泉奇浴.住宿抽汽車」抽獎活動,受到遊客熱烈響應,活動將於12月20日截止,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來花蓮泡溫泉旅遊住宿並上網登錄抽獎,就有機會將三菱COLT PLUS汽車開回家!

 

IMG_9204.jpg

 

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天氣逐漸轉涼,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到花蓮瑞穗、安通泡溫泉,可以趁著這一次機會,規劃一場不一樣的溫泉旅遊,相信這會是人生一大享受!本次「雙泉奇浴.住宿抽汽車」活動獲得民眾熱情參與,目前已有超過1萬多筆登錄資料參加抽獎,帶動花蓮觀光旅遊人潮。活動訂於12月21日舉行公開抽獎,完整抽獎過程將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花蓮觀光粉絲團」現場直播,中獎名單亦會公布在活動網站及花蓮觀光粉絲團。

 

IMG_9280.jpg

 

代理處長張志翔接著表示,此次首辦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主推花蓮兩大溫泉區,有黃金之湯、英雄湯美名的瑞穗溫泉;及有美人湯的安通溫泉。溫泉季壓軸場於瑞穗及安通溫泉展區,「暖暖音樂會」於本周五、六晚間7點開唱在瑞祥溫泉公園與民眾一起聽音樂、泡溫泉;則「暖聲音樂會」於本周六晚間8點在安通溫泉飯店旁廣場開唱。歡迎全國民眾來訪花蓮,一起享受這美麗、熱鬧的冬季盛會,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與溫暖人情。據瑞穗天合飯店、安通溫泉飯店等溫泉旅宿業者表示,目前是花蓮泡湯最佳季節,各家旅宿訂房率翻倍增長,也因太平洋溫泉季讓許多遊客來訪,深受遊客喜愛。

 

IMG_8959.jpg

 

IMG_9006.jpg

 

緊接著花蓮縣政府將於12月31日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將舉辦「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場會,特別邀請任賢齊、玖壹壹、萬芳等19組來自全亞洲的天團天王天后齊聚花蓮演出,花蓮縣政府邀請國人蒞臨花蓮,現場將施放長達259秒造型煙火秀,更有全台跨年最大尺寸的12吋高空煙火彈,讓旅客在璀璨花火中迎接全新的2021年!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