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春節假期,花蓮慈院小兒科、內科、外科門診服務民眾
時間:2021-02-03 15:08:58 來源:花蓮慈濟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春節連續假期將至,花蓮慈濟醫院延續往年門診服務,自二月十一日(除夕)起到十四日(年初三)開設上午假日門診,兒科、內科、外科及類流感門診服務;此外,春節期間急診提供二十四小時醫療服務。各醫療科門診將在二月十五日(年初四)恢復正常門診。

 

每年春節連續假期,返鄉遊子及各地遊客湧進花蓮,花蓮慈院團隊不僅是守護東部地區民眾健康的好厝邊,今年春節假期也延續往年門診服務方式,設立兒科、內科、外科醫師提供上午門診服務。另外,配合春節假期,如果病友持有的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的給藥日以及下次回診日,落在春節期間(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16日)之間,即日起可領藥、看診,避免中斷用藥,安心過好年。

 

今年年假長達七天,流感及新冠肺炎疫情同樣也不休假,花蓮慈院醫療團隊除祝福民眾在春節假期平安如意,也提醒民眾春節連續假期要保持良好的飲食衛生習慣、勤洗手、戴口罩外,注意咳嗽禮節、減少去人多擁擠的地方、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正向防疫,疾病不上身;同時注意天氣變化,做好保暖措施,以遠離疾病。各醫療科門診將在十五日(年初四)恢復正常服務。

 

慈濟-01.jpg

 

洄瀾網 |記者| 曾新宇/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