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人居理想,螢漫平森,探詢火金姑的蹤跡
時間:2021-03-11 16:44:27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春已暮,夏將至。」最顯著的信號,便是螢火蟲開始大量出沒囉!位於花蓮縣光復鄉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佔地1250公頃,是全台最大的賞螢秘境。同樣位於花東縱谷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也特別規劃賞螢專案活動,並安排專車接送,讓旅客能輕鬆享有入住最台最美飯店、觀最台最瑰麗的天然螢光秀。

 

理想-01.jpg

 

螢火蟲-1.jpg

 

理想-03.jpg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前身為「大農」和「大富」兩塊專植甘蔗的農場,2001年,台糖公司配合林務局「平地造林」至今20年,成就最台最大的平地造林園區,也發展出多樣化的自然生態體驗,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每年春末夏初的「螢漫平森」賞螢活動。同樣位於花東縱谷間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希望也能讓旅客看見更多樣的花蓮之美,每年都會配合「螢漫平森」賞螢活動,提供專屬接駁車輛,並規劃專屬遊程住房專案,讓民眾能輕鬆入住最台最美飯店的同時,也能前往體驗全台最盛大的螢火蟲之夜。針對非住客,理想大地也提供從飯店出發的專車接送含購票的包裝服務,希望讓更多民眾有機會看見專屬於花東縱谷夜晚的溫暖光亮。

 

大農大富.jpg

 

理想-02.jpg

 

花蓮理想大地春季賞螢趣活動自3/13~4/11止,每日18點20分專車由飯店出發,每位收費600元。由理想大地飯店網站訂房「春季賞螢趣」一泊二食專案,則內含螢火蟲生態之旅活動,飯店專車接送前往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專業導覽解說,讓您零距離聆聽螢火蟲的成長故事,更讓民眾深切體驗花東縱谷的在地之旅。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