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明熱鬧登場 縣長徐榛蔚視察開幕彩排
時間:2021-10-29 22:39:3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年一度在花蓮鯉魚潭舉辦的年度盛事「紅面鴨歡樂派對盒」,九年以來已吸引超過500萬人次造訪,成功帶動龐大的觀光商機。縣長徐榛蔚今(29)日特前往活動現場再度實地視察會場與水上劇場開幕彩排,確認布置規劃充分完整,盼在明日的開幕式與活動期間,打造充滿童趣氛圍且高水準展演的歡樂派對。

 

水舞-0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以花蓮縣鳥朱鸝、鯉魚潭部落守護貓頭鷹等新森友為特色,週週推出不同主題派對,歡迎全國鄉親來花蓮旅遊拿好康,並享受一場融合藝術、創新的視覺饗宴。

 

水舞-08.jpg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今年活動雖受疫情影響延後舉行,但將以更精彩的安排與大家見面。在白天音樂水舞表演外,水面上有15米巨型紅面鴨將隨著音樂噴泉律動、飛天朱鸝及貓頭鷹等大型裝置藝品提供遊客互動打卡;夜間造型燈飾將照亮鯉魚潭,讓今年有不一樣全新亮點。

 

觀光處表示,明日開幕現場將發放紅面鴨環保袋,限量888份,內容物有口罩、面膜、小鴨以及環保袋等,歡迎民眾17時起至會場排隊,17時30分發放領取。

 

水舞-02.jpg

 

水舞-04.jpg

 

水舞-03.jpg

 

水舞-06.jpg

 

「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自10月30日至11月28日在壽豐鄉鯉魚潭舉行,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7時有大型紅面鴨伴隨著朱鸝及貓頭鷹造型空飄氣球、精采水舞共同演出「音樂水舞秀」;每日晚間18時30分至21時將有歡樂歌曲及絢麗水舞搭配演出「水幕光影秀」;每週五、六、日晚間19時30分及20時30分的水上劇場主秀,有原林、熱舞、森友、童話等四大主題,以不同風格的舞蹈表演,激盪出人與自然的「水上劇場」。每周一、四晚上晚間19時更有小朋友們喜愛的YOYO家族見面會,哥哥姐姐將帶領大家一起唱跳,歡樂一整晚!

 

水舞-05.jpg

 

水舞-07.jpg

 

為期30天的「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活動,也與鯉魚潭周邊近40間店家合作,現場每日將抽出總價值一萬元的花蓮紅面鴨振興券,線上也推出「鴨粉任務 達成抽好禮」,於FB指定貼文內達成任務,即可參加Gogoro、iPhone12、住宿券、7-11禮券等多項好禮抽獎。

 

水舞-09.jpg

 

水舞-10.jpg

 

活動詳情請上2021紅面鴨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2021.com.tw/)或花蓮觀光資訊網(www.tour-hualien.hl.gov.tw/)。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