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福容大飯店再度榮獲「銀級環保旅館」認證
時間:2021-11-02 16:26:01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近年來「綠色旅遊」觀念興起,花蓮福容大飯店為花蓮縣自然環境盡一份心力,投入各項環保措施,不僅是花蓮縣的環保旅店,更曾於2016年在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的輔導下,首度獲得「銀級環保旅館」標章認證,今年再次獲得銀級認證,攜手讓花蓮的美麗環境永存於旅客心中。

 

縣府-02.jpg

 

花蓮福容大飯店是縣內知名的飯店之一,長年推動「福容綠色計畫」,向居住的遊客宣導節約能源、不提供一次性備品,亦在訂房行銷宣傳方面,推出「環保綠生活住房專案」,讓觀光客不僅體驗高品質的飯店服務之外,亦能體會到飯店的企業社會責任,注重住房與餐飲的每個環節,如何降低對環境的衝擊,讓遊客能夠將環保意識訴諸於觀光行動,使花蓮的青山碧海藍天,成為國人對於花蓮最美的印記。

 

 

福容-03.jpg

 

福容-04 (2).jpg

 

環保局長饒忠表示,環保旅館標章取得不易,需達成各項環保指標,且每3年必須申請考核換發新證,審查要件包括符合節能、省電、減碳、省水、空氣品質、綠色採購等規定,並且一年內無違反環保法規處罰紀錄,落實每項訂定標準,才能獲此殊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經過嚴格的檢視,最終獲得銀級環保旅館之認證,實屬難能可貴。

 

福容-04 (2).jpg

 

歡迎縣內有意申請輔導成為環保旅館業者,請電洽花蓮環境保護局(03-8237575#287)詢問。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