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翰品首推Happy Kid's Hour打造點心加倍兒童歡樂吧
時間:2022-03-25 16:17:03 來源:花蓮翰品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兒童節連假將近,翰品酒店花蓮將於4/1(五)至4/4(一)舉辦《親子童樂會》主題活動,首次推出Happy Kid's Hour兒童歡樂吧,並結合復活節舉辦彩繪蛋活動,翔雲西餐廳更推出期間限定造型甜品等豐富內容,為入住孩童打造童樂氛圍,讓住飯店增添更多趣味。

 

 

翰品-02.jpg

 

翰品-02.jpg

 

《親子童樂會》期間,在餐廳外有最令小朋友期待的Party Time,以親子版 Happy Hour為概念,打造點心加倍的兒童歡樂吧,於下午時段供應點心自助餐檯,讓入住小朋友大快朵頤。而小朋友最喜愛的歡樂森林除了有葡萄姐姐帶動唱跳外,也推出「積木拼圖大作戰」活動,不僅能訓練孩子們的想像力,只要參加,不論大人或小孩人人都有獎,一同歡度好吃又好玩的充實假期,吃喝玩樂一次滿足,為連假出遊增添歡樂回憶。

 

翰品-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