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 愛心園遊會』
時間:2009-10-23 16:46:45 來源: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 愛心園遊會』,邀您一起來參加       
時間:98年10月24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
地點: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將舉辦「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愛心園遊會」即將在10月24日上午9時在畢士大正門口舉行,活動時間一直到下午2時,歡迎花蓮鄉親大手牽小手踴躍參加。

  在園遊會中,節目安排得熱鬧又活潑,包括有人氣超旺、深受小朋友大朋友喜愛的東森幼幼台-西瓜哥哥帶來的熱情帶動唱、活潑可愛的恩典幼稚園、天使托兒所、三立芳幼稚園的精彩演出、慈濟兒童合唱團、花蓮縣蕙質女童軍、鳳林蕙質媽媽合唱團等各社團的歌舞才藝、時下年輕人最喜愛的KD熱舞團-勁歌熱舞表演、美崙浸信會保健身體的讚美操、吳素秋母女的詩歌演奏、陳文廣先生動聽的歌曲及畢士大院生的真情感恩的演出等等,邀請大家作伙一起來參加。

   溫院長表示:非常謝謝天使托兒所劉園長祝冠鼎力協助,這次天使托兒所共設20個攤位並全額認捐,並且促成東森幼幼台的西瓜哥哥前來助陣,製造活動的熱鬧高潮氣氛、感謝各個協辦單位的幫忙、熱情的主持人陳文廣先生及韓林梅小姐、各個設攤單位、提供才藝表演的單位及為這次活動贊助摸彩品的花蓮縣政府謝縣長深山等機關團體及個人、提拉米蘇捐助十萬元、及個人或團體所捐贈的現金及義賣品、各界認購園遊券等等,也感謝這幾年以來持續設攤並全額捐贈的攤位,如老松蔥抓餅;及國華人壽長來以來的協辦及人員設攤、慈濟兒童合唱團的演出表演及花蓮港務警察局的人力支援協助搬運桌椅等等,因著您們的大力支持與協助,讓活動可以順利圓滿進行。

  溫院長指出:承蒙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持與贊助,持續給予我們關愛,雖然在大環境不景氣的現在,透過園遊會的活動,感受到您們的支持與關愛,在此再一次表達由衷的感謝。藉由這次的園遊會為孩子們募集經常費用,使能提供溫暖的家及更好的服務。

所贊助的摸彩品有入場門票、手工餅乾、原住民飾品、微波爐、腳踏車、音響、T恤、CD、門票、飯店折扣券、紀念郵票、家樂福券、潗饌折價券、廚房用具、海洋深層水、紀念郵票、池上米及各項精美禮品等,瑯琳滿目,等著試試您的好手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