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全國3H活力健康操,花蓮囊括冠亞軍
時間:2014-04-29 17:33:4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健康城市活力部落,花蓮縣名不虛傳,繼去年五月榮獲3H活力健康操全國決賽前三名的花蓮縣代表隊,今年再傳捷報,昨天在全國賽當中,花蓮縣代表隊,再次包辦活力健康健康操一般組一、二名及長青組第二名。

 

花蓮縣代表隊一群原住民資深帥哥、美女,以充滿律動、青春洋溢,活力十足的團隊表現,不僅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同時也再次贏得評審青睞,順利擊敗來自全國各縣市的優秀代表隊,在這次全國賽當中,一舉囊括3H活力健康健康操一般組全國前二名,包括:第一名由秀林鄉水源社區發展協會奪下,第二名由鳳林鎮馬里勿發展協會獲得,以及長青組則是由豐濱鄉靜浦部落老人日間關懷站順利摘下第二名的殊榮,消息傳回花蓮,鄉親振奮雀躍不已。

 

3H-02.jpg

 

3H-03.jpg

 

3H-01.jpg

 

親自帶隊參賽的縣府原住民行政處長林國柱表示,花蓮縣代表隊再次不負眾望,在強敵環伺之下仍順利脫穎而出,感到無比欣慰與驕傲,他強調,縣長傅崐萁大力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鼓吹運動風氣,也讓各部落原住民都能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花蓮縣代表隊順利「連莊」成為二連霸隊伍就是最好證明,值得全體鄉親一同喝采!

 

3H-06.jpg

 

3H-04.jpg

 

3H-06.jpg

 

林國柱強調,花蓮縣的選手們,在所有隊伍當中,就顯得格外出眾,陽光活力,熱情洋溢,在場上的表現,緊緊牽引著所有觀眾及裁判的心,尤其為了這一場比賽,大家利用時間反覆練習,過程中培養出來的榮譽心與運動家風度,相當難得,也期待藉由活力健康操運動,能持續凝聚部落的向心力,適度的運動,也能讓部落長青人口活得更健康、更樂活。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