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發現空軍四O一聯隊,花蓮航空站攝影展
時間:2014-05-05 15:45:2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空軍401聯隊,即日起在花蓮航空站舉辦「發現空軍四O一聯隊攝影展」,當中有多張是飛官在空中所拍攝僚機的作品,難得一見,空軍401聯隊長竇鼐鈞以及民航局長沈啟,今天特地出席,為這場攝影展主持隆重的開幕儀式。

 

空軍展-02.jpg

 

由花蓮航空站空軍401聯隊以及花蓮航空站合作,在航空站大廳舉辦「發現空軍四O一聯隊攝影展」,空軍401聯隊長竇鼐鈞指出,這次展出共有23張珍貴的照片,每張照片當中,都表現出401聯隊的戰備訓練、協助救災、敦親睦鄰等實錄,十分感謝花蓮航空站提供這麼好的陳展場地,因為在花蓮航空站展出,位置剛好是許多國際遊客、大陸觀光客容易路過的地方,聯隊長竇鼐鈞說,這確實是展現臺灣國防實力、宣揚全民國防非常好的機會,民航局長沈啟則稱許,空軍401聯隊在敦親睦鄰,及協助花蓮航站的各項任務,都主動積極,獲得各界肯定。

 

空軍展-01.jpg

 

空軍展-03.jpg

 

今天充當導覽解說的聯隊參謀長柳惠千指出,由於這23張作品,每張照片都得來不易,特別是飛官持相機,在空中朝其他僚機所拍攝的作品,更讓人顯見臺灣山川之美,我國軍戰力之堅。

 

空軍展-04.jpg

 

空軍展-05.jpg

 

空軍展-06.jpg

 

當中也詳實記錄軍方救災、敦親睦鄰、後勤維修等多張作品,都是民眾難得一見的影像,很適合軍事迷和一般鄉親,前往欣賞。展出日期為5月5日至6月5日為期一個月。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