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午后的金色浪漫:2015金針山音樂會』
時間:2015-09-04 11:13:49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縣文化局指導、曼波魚爵士樂團策劃,於8月29日(六)16:15-18:00在富里鄉六十石山山嵐亭辦理「午后的金色浪漫:2015金針山音樂會」,表演節目有莫言的原住民歌聲、富北國中同學帶來的布農族八部合音以及六十石山山下的竹田社區客家歌謠班好聽的歌聲,以及曼波魚爵士樂團的悠揚樂音,節目豐富精彩。

 
今年花蓮金針花季於8月7日正式開跑,一直到9月21日,為時46天。六十石山素有「東方小瑞士」之稱,金燦燦、黃澄澄的壯觀花海景色,早已聞名台灣,每年到了這個時節,攜家帶眷上山賞花,成了最熱門的親子度假行程。
 
花蓮縣文化局期望音樂舞蹈等表演藝術,除了在演藝廳看得到,也希望樂音滿花蓮,仙樂飄飄處處聞,讓擁有自然美景的花蓮也能充滿著藝術人文,自民國102年起每年八月在富里鄉六十石山辦理金針山音樂會,今年已經是第三年,這個活動也成了每年金針花季最令人期待的重點活動之一,而今年「午后的金色浪漫:2015金針山音樂會」,則帶給大家有個難忘且浪漫美好的夏日午后藝術饗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