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現代的你?--新一代原住民藝術家創作聯展」開幕及藝術家座談會
時間:2015-09-10 09:40:13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縣文化局、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共同主辦的「現代的你?-新一代原住民藝術家創作聯展」於9月5日在松園別館舉行創作聯展開幕茶會及藝術家座談會。參與者有策展人 Nakaw Putun、與談人 潘小雪、與談人 胡朝聖、參展藝術家包括:阿美族的撒部.噶照、伊祐.噶照、太魯閣族的東冬.侯溫、卑南族的的林 琳、卑南/西拉雅族的王昱心、賽德克族的林介文等藝術家等。

 
「現代的你?-新一代原住民藝術家創作聯展」期望能深入瞭解生活在花蓮的這群藝術家其創作的內涵及藝術表現,也希望讓獲得許多獎項的他們能有機會讓更多人認識。「現代的你?--新一代原住民藝術家創作聯展」,展覽從9月5日(六)至 10月4日(日)在松園別館2樓展場/wata(花蓮市新港街14號)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