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台灣建設機械協會助震災,鴻盛機械大力幫忙
時間:2018-03-07 17:02:5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鴻盛機械於206震災時出動大型機具協助花蓮市內倒塌大樓的拆除作業,並透過台灣建設機械協會理事徐良耀先生的幫忙,向協會成員募得近70萬元的善款,於今天上午親自交予花蓮市公所,盼受災民眾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1.jpg

 

今天上午,鴻盛機械總經理徐清航與台灣建設機械協會理事徐光耀來到花蓮市公所捐贈善款68萬元。本身就是出身花蓮的徐光耀先生表示,這次的花蓮震災讓協會的所有成員們團結一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花蓮人感受到各界的溫暖與支持;鴻盛機械總經理徐清航的團隊更在2/7當天上午,就已出動小山貓、怪手等重機具協助救災,其中更有一台全新未使用的怪手將它的第一個任務奉獻給救災行動,意義非凡。徐清航總經理說,這些機械載具在救災時扮演重要的角色,假設今天機具過於老舊,在使用時故障,還需要仰賴其他的救災機具將它移開,這樣反而會延誤救災行動,才會決議將新的器具投入救災行動。

 

 

市公所-03.jpg

 

魏嘉賢市長說,從地震發生後,鴻盛機械不僅幫忙救災,也協助進行傾倒大樓的拆除作業,他們有很多辛苦的弟兄願意犧牲假期,投入災後復原的工作;徐清航總經理每晚到市公所災害應變中心說明各項任務執行狀況;他們不僅實際投入災區的救援、復原工作,更在台灣建設機械協會中幫忙募款,如此敬業的態度與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動。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5.jpg

 

徐清航總經理在接受感謝狀時說,父親自小灌輸他的概念,就是「助人者,人恆助之」,希望所有在本次花蓮震災中伸出援手的善心人士、團體們都能獲得福報,一同攜手讓花蓮恢復元氣,再現觀光榮景。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