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率工程隊員舉行萬壽抽水站祈福儀式
時間:2018-03-16 16:51:3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歷經0206花蓮地震後,萬壽抽水站今天上午舉辦祈福法會,由於萬壽抽水站位於雲翠大樓旁,加上防汛期將屆,花蓮市公所特別在這裡舉行祈福儀式來保佑今年都能風調雨順,不受天然災害侵擾。

 

市公所-03.jpg

 

魏嘉賢市長與主任秘書翁美華在工程隊長余世崘的陪同下,前往萬壽抽水站參加祈福儀式;法會由林建璋道長主持,祈求雲翠大樓及本次震災中的罹難者能夠安息,也希望今年花蓮市可以順利平安,度過防汛期及颱風季。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2.jpg

 

魏嘉賢市長說,希望藉由這次的祈福儀式,保佑萬壽抽水站能順利運行,度過防汛期及颱風季,魏市長也強調,這一次的天災讓我們重新省思市內的基礎安全建設,在不久前,我們發現到萬壽抽水站重力閘門壁體等多處受損極須修復,抽水站主體結構雖然沒有受損,下水道現階段也還能應付一般的雨水排放,但再過幾個月就是防汛期了,颱風夾帶的豪雨所產生的水壓,有四十年歷史之久的排水道恐將無法負荷,若不盡快修復或重建,將會造成更嚴重的災情,因此希望花蓮縣政府及中央政府能全力協助結構補強,以因應防汛期間的排水問題。

 

市公所-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