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臺若手交流會代表加藤秀彥捐贈善款日幣1,250萬元
時間:2018-03-20 17:49:3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日臺若手交流會代表加藤秀彥今日至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傅崐萁,並捐贈日幣1,250萬元善款投注花蓮地震,除了災後重建之外,加藤秀彥也希望幫助花蓮觀光產業能盡快復甦,傅崐萁回贈感謝狀,對於日本各界給予大力協助,表達由衷謝意。

 

縣府-01.jpg

 

傅崐萁代表花蓮鄉親感謝日臺若手交流會送來日本的愛心,讓災民感受支持與鼓勵,花蓮此次震災救援救災及復原工作已告一段落,目前積極展開重建工作,觀光業是花蓮縣重要的產業,就業人口佔花蓮縣三分之一,重建與復甦任務艱鉅,相信花蓮在各界的支持及協助下,災後重建之路漸露曙光。

 

縣府-02.jpg

 

他同時也呼籲日本除了慷慨解囊外,也能多到花蓮觀光旅遊,以具體行動支持花蓮,花蓮是臺灣最美的一塊土地,觀光產業需要大家一起支持,並讓全世界看見花蓮安好如初,重建信心。

 

加藤秀彥表示,此次花蓮地震之後,交流會立即於日本名古屋發動募捐,他說,台灣跟日本都是地震頻繁的國家,長年都必須跟地震共處,因此對受災民眾的心情最能感同身受,於311大地震時,日本得到許多台灣民眾捐款援助,這次也是日本人必須回報之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