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蓮花獅子會傘花朵朵開,送愛心傘到吉安鄉公所
時間:2018-03-21 17:33:30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縣蓮花獅子會由會長陳碧珍及多位獅姐前往吉安鄉公所贈送100支多功能愛心傘,吉安鄉長黃馨致贈感謝狀,感謝蓮花獅子會為吉安鄉帶來愛與關懷,讓洽公民眾在豔陽及雨天裡感受到獅子會的貼心與溫暖。

 

吉安-03.jpg

 

會長陳碧珍與300F區第八專區主席林梅妹、19分區主席陳惠卿、秘書陳美華、聯絡彭秀琴、第一副會長劉靜文、第二副會長譚瑞美等團隊幹部,及多位獅姐包括游淑貞等人一同拜會鄉長黃馨。會長陳碧珍表示蓮花獅子會每年固定捐贈愛心傘至各醫院或車站,獲得極大的回響,獅子會的愛如同傘花朵朵開,期望此資源有效再利用,鄉親使用完後可送回愛心傘置放處,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持續使用,這也是獅子會愛心傘繼續傳遞最大的意義。

 

吉安-05.jpg

 

蓮花獅子會捐贈了100支多功能愛心傘,會長陳碧珍向鄉長黃馨介紹電動愛心傘的實用性功能,不僅遮風避雨,太陽高照時還能撐起抗驕陽,更重要的是拐杖式的傘把及顆粒狀傘頂讓洽公長輩走路或散步都可以拿著他當拐杖使用行動上非常安全。

 

吉安-02.jpg

 

第一副會長劉靜文說,蓮花獅子會長期在吉安鄉永安社區據點關懷長者,今年已第二次在社區為長輩們做服務,不僅造福社區且落實社會服務關懷疾苦,為社會盡一份愛的力量並為社區注入暖流。

 

吉安-04.jpg

 

吉安-01.jpg

 

鄉長黃馨對蓮花獅子會為社會服務活動表示讚許外,對此項捐贈活動表達謝意,並推崇獅子會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許多公益及濟助活動都可看見獅子會的善舉,是一個優質肯付出的公益服務性社團,希望鄉親也能感受到獅子會帶來滿滿的愛和心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