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幼畢業照,與市長共享歡樂的小小人生階段
時間:2018-04-10 16:38:4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魏嘉賢市長前往花蓮市立幼兒園,參加今年大班畢業生的團體畢業照拍攝活動,受到幼兒園的小朋友們熱烈地歡迎,在曾繁杰園長與親子鳥攝影團隊的幫忙下,小朋友們梳理換裝後,與市長共同留下人生求學階段,具有紀念價值的第一次畢業照。

 

市幼-04.jpg

 

市幼-01.jpg

 

市幼-02.jpg

 

本屆花蓮市立幼兒園大班畢業生共計有3班90位,在拍完大合照後各班分組與市長合照,場面溫馨愉快。魏市長表示,花蓮市立幼兒園已邁入第39屆,無論師資、環境,都是給予小朋友健康、快樂的學習氛圍,在進入小學義務教育之前,花蓮市立幼兒園已為小朋友培養出團體生活的紀律以及尊師重道的精神,提前進行銜接教育,期許我們的畢業生,在未來的學校生活都能多采多姿,快樂學習、平安長大。

 

市幼-05.jpg

市長也忍不住透過觀景窗看看可愛的畢業生

 

市幼-03.jpg

 

曾園長向畢業生說,畢業是另一個學習歷程的開始,市幼的大門永遠為各位敞開,本屆畢業生的畢業典禮預計將在6月23日(六)於花蓮市原住民文化館舉行,非常感謝市長百忙中抽空和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屆時也將邀請市長參加小朋友的畢業典禮,一同為畢業生獻上祝福;園長也提醒市民鄉親,家中若有屆齡入園的孩子,花蓮市立幼兒園將在近期宣布招生相關訊息,請密切留意市公所臉書、LINE生活圈的訊息發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