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探視地震受災戶,馬上關懷救助紓解困境
時間:2018-04-11 11:52:33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魏嘉賢市長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與主學里長陳紀美雲一同前往探視因地震受傷的游姓婦人,並由魏市長親贈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金,盼能幫助她度過目前困境。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4.jpg

 

游姓婦人在0206地震時遭家中衣櫥倒下砸傷頸椎,歷經兩周時間住院治療後,還需在4/30進行椎間盤手術治療,手術費用約25萬元,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加上游姓婦人與丈夫從事建築工作,在受傷後失去工作能力,導致家中經濟陷困,家中二女都尚在就學階段無法協助分擔家計,僅靠丈夫一人的薪水難以支撐開銷,生活確屬拮据,經陳紀美雲里長通報後,市公所社勞課立即核發「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金」,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特別叮囑游姓婦人需要多加休養,更要堅強樂觀面對生活上的考驗,如有需要任何市公所協助的地方千萬不要客氣,魏市長也呼籲市民朋友若身邊有需要幫助的個案,請代為通報花蓮市公所,讓我們的愛心資源能及時的送到需要幫助的朋友手中。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