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灣聲樂團4/22花蓮文創園區快閃
時間:2018-04-18 17:39:12 來源: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傳藝金曲獎最佳作曲李哲藝發起,小提琴家林暉鈞、薛志璋、梁茜雯、黃裕峯、朱育佑,中提琴家林怡君、歐聰陽,大提琴家陳世霖、歐陽慧儒,再加上一群年輕的音樂家共同催生台灣首個以演奏「台灣音樂家的作品和使用台灣元素創作的作品」的樂團-灣聲樂團,透過古典音樂平台將台灣文化推向國際,最遠更登上古典樂最高殿堂維也納金廳,可說是近年非常成功兼具古典與現代的台灣樂團。

 

灣聲樂團成立後便大放異彩,去年在總統府快閃演奏逾萬名觀眾欣賞,今年他們更將舉辦「台灣行腳」計畫,將美麗的樂音傳遍台灣。4月22日下午兩點他們將以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場景,延續他們快閃的特色為民眾帶來悅耳動麗的音樂演出。灣聲樂團「台灣行腳」全台巡演場場爆滿受到熱烈迴響,如此精彩又歡樂的演出,歡迎大家把握難得機會一同來欣賞。

 

灣聲樂團.jpg

 

灣聲樂團「台灣行腳‧花蓮快閃」活動資訊

演出者:灣聲樂團

日期:4月21日

時間:14:00 - 15:00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