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慶祝母親節,媽媽我愛您明信片花蓮郵局免費送
時間:2018-04-25 17:03:21 來源:花蓮郵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郵局為鼓勵民眾親筆表達對母親的敬意與關懷,推廣以手寫傳遞心意,展現郵局貼心的服務形象,花蓮郵局特於母親節前夕辦理「媽媽 我愛您!」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免費贈送「媽媽 我愛您!」明信片,自即日起歡迎民眾到各地郵局窗口免費索取,今年的母親節明信片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行動郵車」圖案,更具珍貴的紀念意義,誠摯邀請花蓮鄉親透過手寫文字的溫度,一起書寫、寄發母親卡給親愛的媽咪,及時表達關懷與愛意。

 

中華郵政_母親節名信片_0312_A.jpg

 

中華郵政_母親節名信片_0306_背.jpg

 

五月是一個溫馨的月份,處處充滿愛與感恩,在這幸福的季節裡,花蓮郵局印製「媽媽 我愛您!」明信片3,000張,配發轄屬38所郵局及行動郵車,歡迎用郵民眾、機關團體免費索取,大家共同傳遞愛與希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媽媽我愛您!」明信片依一般郵件處理方式收寄,郵資請民眾自行負擔。)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